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aye飛帶著全新的自己回來了! 以全新電子風格創作做出渴望中的音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aye飛帶著全新的自己回來了! 以全新電子風格創作做出渴望中的音樂
0
3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4日 (四)

如果提起「Faye 飛」,你的印象還停留在2004 年以F.I.R. 飛兒樂團主唱身份出道的她,那這張全新首張個人專輯《小太空》將帶你重新認識Faye 飛。2011年飛開始將多年累積的個人創作,低調的以獨立音樂人身分展開「小天空」巡演,在這六年間,飛不斷嘗試尋找著能夠完整自我表述的音樂型式。歷經多年沉潛反芻與試煉累積後,終於用自己最自在的方式創作,寫出了10首記錄生命歷程的心血結晶。《小太空》世界巡演台北站即將於7月23日在台北Legacy開唱,預售票亦於4日開賣!想念Faye的粉絲們,歡迎帶著你的朋友們在這天一同飛向小太空。
 
《小太空》是一張讓人學習自由的專輯,這也是一張見證 Faye飛和所有聆聽者成長的專輯。每個人的生命成長歷程裡,都需要一個自己可以獨處和得到安息的空間。在這個空間裡,外物都與自己無關;在這個空間裡,可以看見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這是 Faye 飛透過新專輯《小太空》向我們傳達的想法,也是她過去這幾年來的生活經驗分享。Faye 飛給了自己6年的時間來思考音樂與創作的本質,於是2011年以獨立音樂人的角色展開「小天空」巡演,她開始學習給自己「空間」,最後沉澱出這張全新專輯《小太空》,用十首歌表達最自在坦然的自己。
 
從2004年 F.I.R 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aye 飛已經出過七張錄音室專輯,可對於自己的這張個人創作專輯《小太空》,她卻像個新人一樣。拋開大眾既定印象,找來新的夥伴合作,新的思維、新的風格,除了她的聲線依舊,似乎所有東西都煥然一新。但這些嘗試都是為了讓每一首歌,更誠懇且真實的呈現給聽眾。對一直喜愛電子音樂的Faye 飛來說,《小太空》是一個經過化學效應的作品,其中包含世界民謠的元素以及對電子舞曲新的領悟,她讓自己對音樂的熱愛與探索在這張專輯的作曲上嶄露無遺,也唯有電子能夠完整傳達Faye 飛在歌詞中所表達的心境與感觸。
 
Faye 飛首張獨立創作概念專輯《小太空》於6月中全網上架,4日公布首張個人專輯巡演即將於7月23日,台北Legacy登場。睽違多年,樂迷們翹首期盼的Faye飛終於帶著全新十首作品來到我們面前,這張新專輯不僅讓大家看到了專屬於 Faye 飛的獨特風格,大家也將看到印象之外的Faye 飛。這天帶著朋友來現場,一起飛向小太空吧!
 
img1499177168.jpg
新專輯『小太空』以全新電子風格創作,讓歌詞與意境更貼近Faye飛的生命歷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