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怕進KTV包廂? 聞陳奕迅《富士山下》慟慘遭分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怕進KTV包廂? 聞陳奕迅《富士山下》慟慘遭分手?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4日 (四)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繼迎來人生第100場演唱會,最新一套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香港站即將在9月16至17日于紅館舉行,門票開紅盤已全部售罄,讓不少粉絲扼腕嘆息。
G.E.M.近日愛忙又愛玩,除了忙於籌備個唱外,還親自為其YouTube官方頻道設計了名為《卡拉OK棋》的遊戲節目,每次邀請不同的歌手到KTV與她進行「大對決」,邊唱歌邊下棋,參與者須擲骰子由起點快速走到終點,過程中佈滿整人陷阱,隨時會抽中「機會牌」接受大懲罰!
 
鄧紫棋《卡拉OK棋》第1集的嘉賓請來歌手好友林欣彤(Mag),為了節目的公正性,還請來了viuTV主持人李蔓瑩擔任裁判。遊戲剛開始玩不久,她們便先後被罰Cosplay大變法,分別戴上假髮扮成PinkLady及包租婆,造型搞怪!林欣彤緊接爆另一懲罰,須「突襲」隔壁K房並要求合照一張,當她闖進房間後竟發現整個包廂全部都是男生,林欣彤被11位壯男圍住合照,讓小鳥依人的她又羞又喜,結果此時,鄧紫棋居然是全程躲在門外嗑花生米,相當逗趣!
 
G.E.M.也不遑多讓抽到了大懲罰,其中最令她嚇破膽的是-當場生吞「蟬殼」,當她打開滿是蟲狀蟬殼的杯子時,嚇得跳到沙發上抱頭求饒,最後她得知蟬殼是中藥材後,才肯乖乖就範。一陣笑鬧之後,兩人終於可以乖乖K歌,林欣彤當年參加《超級巨聲》憑翻唱G.E.M.鄧紫棋的《A.I.N.Y.》一炮而紅。事隔7年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她們終有機會世紀合唱《A.I.N.Y.》,兩位巨肺各展功力,使得工作人員情不自禁叫好,掌聲連連。
 
雖然《卡拉OK棋》首集在一片歡笑聲中完成拍攝,但G.E.M.卻自爆KTV曾是她的傷心地所在,她回憶道:「我和初戀男友第1次過情人節,對方點了陳奕迅的《富士山下》(《愛情轉移》港版)給我聽,唱完就跟我提分手了…..」讓所有人聽聞都同情直呼:「慘烈!」
 
img1499177760.jpg

img1499177769.jpg

img1499177781.jpg

img1499177796.jpg

img14991778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