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邵雨薇浪漫告白房思瑜 房思瑜送禮竟遭邵雨薇大翻白眼嫌棄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邵雨薇浪漫告白房思瑜 房思瑜送禮竟遭邵雨薇大翻白眼嫌棄
0
4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6日 (六)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邵雨薇與房思瑜到印尼峇里島享受「閨蜜的蜜月之旅」。認識至今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邵雨薇有感而發,想對房思瑜進行「浪漫大告白」?兩人在峇里島分開旅行,挑選禮物送給對方,沒想到房思瑜送給邵雨薇的禮物,竟然被她「大翻白眼」嫌棄,大聲嚷嚷:「我收到的是什麼東西!」邵雨薇與房思瑜不僅浪漫地享受這趟旅程,還到峇里島的「夜間動物園」搭乘「籠車」,與老虎、獅子近距離接觸,讓她們嚇得驚叫連連?!
 
旅程中邵雨薇、房思瑜各自單獨旅行,挑選禮物送給對方,邵雨薇特地找「峇里島憲哥」幫她在禮物「烏克麗麗」背後,刻上兩人的英文開頭字母F跟S,讓禮物變得獨一無二。沒想到房思瑜一句:「我覺得她應該喜歡比較好玩的!」竟挑了一個跳舞女神的擺飾送給邵雨薇,讓她不僅大翻白眼,甚至直說:「我原本以為房子(房思瑜)的品味挺高的,收到這個禮物後發現好像也還好!」
 
閨蜜兩人在沙灘上「燭光晚餐」,現場氣氛甜蜜,邵雨薇忍不住說出自己其實跟房思瑜認識這麼久,第一次一起出國,想對她進行「大告白」!邵雨薇表示自己很喜歡房思瑜,很開心、很幸福可以跟房思瑜進一步認識,沒想到卻嚇得房思瑜趕快回應說自己剛剛有吃大蒜!奇妙的氛圍,也讓房思瑜忍不住脫口而出:「現在好像來電50!」
 
來到海島當然不能錯過刺激的水上活動,兩人挑戰「飛碟船」,邵雨薇原本誇下海口說是「piece of cake」,結果竟然不顧形象放聲尖叫,驚恐地對水上摩托車教練吶喊:「救命!不要開那麼快,我會掉下去!」此外,邵雨薇與房思瑜還到了「夜間動物園」搭乘「籠車」,體驗近距離接觸動物的行程!邵雨薇與房思瑜不僅透過籠車縫隙親自餵食斑馬吃紅蘿蔔,還有獅子餵食秀在眼前,最後進入老虎區時,更是親眼看見老虎跳上籠車,在她們的頭頂上來回踱步、進食,嚇到不斷驚呼!趁老虎在進食時,動物園工作人員帶著她們透過籠車縫隙親手摸到老虎的肚子,也讓邵雨薇與房思瑜直呼這次的體驗真的超特別!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7月8日週六晚間7點TVBS歡樂台《閨蜜愛旅行》。
 
img1499348815.jpg
《閨蜜愛旅行》房思瑜(左)與邵雨薇(右)伸手觸碰老虎肚子

img1499348831.jpg
《閨蜜愛旅行》房思瑜、邵雨薇挑戰水上活動「飛碟船」

img1499348850.jpg
《閨蜜愛旅行》房思瑜送禮 讓邵雨薇大傻眼

img1499348867.jpg
《閨蜜愛旅行》邵雨薇特地請「峇里島憲哥」幫她的禮物刻字

img1499348898.jpg
《閨蜜愛旅行》邵雨薇與房思瑜搭「籠車」近距離餵斑馬吃紅蘿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