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uming舒米恩首次挑戰一連三天嗨唱 邀范逸臣、法蘭黛樂團、小球、小男孩樂團助陣 自嘲人情一次用光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Suming舒米恩首次挑戰一連三天嗨唱 邀范逸臣、法蘭黛樂團、小球、小男孩樂團助陣 自嘲人情一次用光
0
2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8日 (一)

Suming舒米恩在今年初拍攝魏德聖導演電影『52Hz i love you』後,馬不停蹄地開始籌備這一次的最新EP『向最初的自己致敬』,在2016年金曲獎以『不要放棄』打敗小幸運獲得_年度最佳單曲獎後,收到自己小學所寫下的志願,圖片中寫道:『我的個子雖小,但我的志氣卻不小,我希望寫出一首全世界都喜歡的歌曲』,Suming舒米恩在2017年決定要重回最初的感動,在7月7日發行『向最初的自己致敬』創作EP,也即將在7月7日至7月9日在台北華山Legacy挑戰連續三天的演唱會,前一陣子還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沖繩等各地演出的Suming舒米恩坦言:這一次的壓力很大,第一次挑戰連續三天的演唱會,更要在演唱會上一次唱滿三個小時、近30 首歌,很怕嗓子啞掉,但還是會努力的準備表演,保持最好狀態,希望可以給歌迷最好看的演出!問舒米恩有無護嗓秘方?他說,「比較擔心的會是早場的表演,早上嗓子都還沒醒來就要用力唱歌,表演下來聲音都比較緊。護嗓的方式就是多喝水,每半個小時就灌500CC,預計唱歌前三個小時就不說話熱嗓。
 
人緣很好的Suming舒米恩,三天演唱會也號召了好朋友們范逸臣、小男孩樂團、莊鵑瑛小球、以及因為這一次合作鄭有傑導演所執導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所結識的好朋友法蘭黛樂團的Fran法蘭一同來支持站台力挺Suming舒米恩,這一次同演唱會名稱所發行的EP也特別收錄了Suming舒米恩的壓箱寶歌曲,讓Suming大喊快沒招了!第一次與法蘭黛女主唱合作的舒米恩說,「法蘭的嗓音超美,很喜歡聽她唱歌,這次我們在演唱會上會合唱『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片尾曲”眼淚不要掉下來”,這也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這首歌!」
 
今年演唱會以其名稱「最初」為核心概念,音樂演出彷彿像訴說,舒米恩自己在音樂這條路上的成長。所以,這次演唱會上,舒米恩會表演很多樂器,除了吉他外,還有電鋼琴、手風琴等,他笑說,「比較像在才藝表演;而演唱現場也精心佈置,與表演歌曲呼應。」
 
至於舒米恩與范逸臣兩人的好交情,其實建立在電影合作上面,舒米恩笑說,「很早就認識了,但之前一直都不太熟,直到近幾年因為魏德聖導演的關係開始有比較多的合作。而且我跟小范都是阿美族,小范是泰源的,我是都蘭的,隔壁村而已,我們是鄰居啦!」問兩人認識這麼久,會不會彼此比較演技跟唱歌誰比較好?舒米恩笑說,「我們不比這些,因為兩個人詮釋歌曲跟表演方式不一樣,而且都很好啊哈哈!不過我比較訝異的是,小范的阿美族語挺好的!因為我記得剛見面時,我還故意用阿美族語跟他對話,沒想到他應答如流!」舒米恩跟范逸臣在演唱會上,將會合作一首部落金曲嗨歌”那魯灣”,舒米恩笑說,「這首歌一出來,大家一定會High的!」
 
今年下半年的計畫,演唱會結束後Suming舒米恩也說接下來要進入閉關狀態,除了家鄉的豐年祭即將開始外,今年Suming舒米恩與以莉高露特別受到亞洲最大戶外音樂祭_富士搖滾音樂祭邀請代表台灣前去演出,回國後就即將專心籌備『阿米斯音樂節』以及專心籌備明年度的新專輯,這一場演唱會將是Suming舒米恩在今年度的唯一一場專場演出,即將在這個週末熱鬧登場。值得一提的是,光是今年上半年就代表台灣出席亞洲各國音樂節的舒米恩,可說為台爭光;像是出席2017新加坡書展-臺灣文學節音樂會、2017沖繩島嶼音樂季、2017馬來西亞海外華文書市的他,都在這些音樂節上表演原住民民謠,把台灣原民文化發揚光大,舒米恩表示,「第一次參加國際書展、並且還是以音樂演出的形式參與,感覺很特別。畢竟自己沒有出書,也擔心演出過程中,是否會吵到逛書展的人。所幸,大家都對現場演出的音樂感到好奇,紛紛前往舞台區觀看。」
 
Hey !Suming『向最初的自己致敬』Suming舒米恩演唱會
日期:7/7號(五)、7/8號(六)、7/9號(日)
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展演空間
售票: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6659
 
特別大來賓:
7/7號范逸臣Van Yi Chen / 法蘭Fran
7/8號莊鵑瑛- 小球
7/9號小男孩樂團Men Envy Children - MEC Band
 
img1499453810.jpg

img1499453860.jpg

img1499454009.jpg

img1499454245.jpg

img1499454289.jpg

img1499454321.jpg

img1499454324.jpg

img1499454338.jpg

img1499454350.jpg

img1499454388.jpg

img1499454411.jpg

img1499454412.jpeg

img14994544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舒米恩音樂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