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F9暌違半年再訪台 200粉絲擠爆機場 嘴甜告白台灣FANTASY“想你們”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SF9暌違半年再訪台 200粉絲擠爆機場 嘴甜告白台灣FANTASY“想你們”
0
1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0日 (三)

韓國「最強新團霸主」SF9繼年初來台參加台視紅白藝能大賞之後,8日再度訪台,提前為9日的首次粉絲見面會做準備。在媒體見面會上,成員以9缺1形式登場,被問到為何「門面擔當」路雲沒有在現場?隊長永斌解釋,路雲目前正在拍攝新戲《學校2017》,很可惜無法參加媒體見面會,「不過他明天的見面會會與我們合體,請大家多多期待,也請支持他的新戲!」
 
事實上,SF9此行並未公布來台班機,不過仍然吸引超過200名粉絲熱情接機,SF9坦言感覺與半年前來台時「很不一樣」,達淵說:「我們到機場看到有很多粉絲歡迎我們,覺得很開心,也想到了半年前的回憶。」對於首次在台灣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他們也興奮表示「很期待」,希望台灣歌迷能享受這次的表演。
 
SF9 7月在日本正式出道,一發行首張單曲《Fanfare》就獲得火爆人氣,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學外文很困難?永斌表示,其實團裡有不一樣的語言擔當,像是仁誠負責英文、達淵和澯熙負責日文,自己也正在努力學中文,「我們到海外活動時,雖然音樂、表演很重要,但我覺得能跟粉絲對話也很重要,所以就算辛苦也想要為粉絲多學一點。」
 
媒體見面會上,唱片公司特地為7月份壽星朱豪、達淵、仁誠準備了「台式慶生禮物」,分別有壽桃、古早味蛋糕及豬腳麵線。3位成員透過「爬梯遊戲」來選擇禮物,並在選擇前有權利各自畫上3條線增加複雜度,沒想到朱豪、達淵與仁誠因為太起勁畫線,差點將遊戲「玩壞」,在歷經複雜的爬梯之後才選到了禮物。遊戲最後,朱豪獲得了豬腳麵線,達淵與仁誠則分別拿到古早味蛋糕和壽桃,3人一揭開禮物的蓋子,就開心直問:「可以吃嗎?」完全不排斥台灣在地的食物,朱豪更當場放話:「等一下我要一個人獨自享用(豬腳麵線)!」展現吃貨本色。
 
緊接著,3位壽星也各自許下生日願望,仁誠肉麻表示「能跟成員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禮物」,一番話讓成員都不禁低頭笑了出來,達淵更立刻反問:「所以不用幫你準備禮物吧?」人誠則趕緊補充:「有禮物當然是最好的。」朱豪則溫馨說道:「希望我們成員以及幫助我們的人們都能平安健康,也希望家人、我們團體的未來都能更加順利成功。」而鬼靈精達淵則一一點名成員要準備的禮物,包括壽司、衣服、房子、車,「反正是願望嘛!」逗得在場眾人哈哈大笑。
 
SF9在9日舉行粉絲見面會,輝映說:「可以來見粉絲真的很開心,下次還有機會就好了,明天會努力的,我愛你們!」而太陽則表示:「其實想跟粉絲說的話真的10句也不夠,現在我們展開了粉絲見面會的巡迴,到很多地方表演自己的歌,可以親眼見到海外的粉絲、跟粉絲聊天,真的很開心,希望粉絲看我們的表演也會覺得幸福。」
 
img1499618103.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