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宇多田光擁抱新東家 新曲連發讓歌迷大喊“不習慣!”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宇多田光擁抱新東家 新曲連發讓歌迷大喊“不習慣!”
0
3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0日 (三)

日本神級暢銷天后宇多田光2011年宣佈將暫停演藝活動,專心在「身為人的活動」,休息五年經歷了結婚生子後終於在2016年帶著睽違八年半的新專輯復出。2017年三月宇多田宣佈將加盟日本索尼音樂,並宣佈將於七月份發行〈藍天中擁抱〉及〈Forevermore〉兩首數位單曲。以往總是以慢工出細活聞名的宇多田復出後頻頻推出新曲,紛紛讓歌迷大喊「不習慣」,表示這麼勤勞的宇多田「太可怕了!」
 
加盟日本索尼音樂的第一首新歌〈藍天中擁抱〉搭配由本人親自主演的三得利天然水廣告,不僅在日本瘋狂強打,廣告發佈時還在日本最具權威性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中首播,充份展現新東家對宇多田的重視也展現了天后回歸的磅礡氣勢!而第二首新歌〈Forevermore〉則是搭配由長瀨智也主演、翻拍自韓劇的最新日劇《對不起,我愛你》的主題曲。這是宇多田光繼《LAST FRIENDS》及《純愛》後第三度搭配淺野妙子的劇本,也是睽違九年與民放電視台的日劇做搭配。
 
〈Forevermore〉將於7月28日 (五) 於全球同步上線,而〈藍天中擁抱〉則搶先於7月10日 (一) 發行。
 
サントリー天然水『水の山行ってきた 奥大山』篇 60 サントリー CM
 

img14996183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