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胡宇威新歌透露感情觀 堅持自己想要的 不受外力耳語打擾 MV上演血淋淋戲碼大呼過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胡宇威新歌透露感情觀 堅持自己想要的 不受外力耳語打擾 MV上演血淋淋戲碼大呼過癮
0
4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0日 (三)

胡宇威新歌「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MV大玩抽象拍攝手法詮釋愛情懸疑故事,讓胡宇威首次挑戰分飾性格迥異的兩個角色捲入三角戀;劇中擺脫乖乖牌形象的他煙燻妝、耳環上身不說,甚至拿斧頭盡情使壞;為了讓劇情個性更鮮明,加入劇本發想的他竟神來一筆要導演讓他身躺血浴缸、甚至大啃生的豬內臟及豬心,乍看讓人誤以為”沉默的羔羊”殺人魔劇情加上開放式結局,堪稱是胡宇威演藝生涯一大突破!
 
即將在7月21日發行全新EP<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的偶像一哥胡宇威,從7月3日宣布預購起跑後即傳佳績,EP預購不但空降更蟬聯一周博客來暢銷即時榜冠軍長達一周,人氣魅力可說所向披靡NO.1!這次胡宇威的新EP從聽覺視覺上都一改過去給人暖男王子的印象,希望透過自己歌曲能讓歌迷更了解他內心的不同面向。其中EP主打硬傷搖滾情歌「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講述的概念即是胡宇威用搖滾元素嘶吼吶喊出自己的內心獨白,也透露出自己部份的感情觀;胡宇威表示,「這首歌其實要讓大家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是甚麼,知道自己想要甚麼;面對事情或是感情時,不要受耳語、外力打擾,也不要為了其他人的看法而動搖,擁有自己的信念,證明自己的想法是對的,不要白白地走這一遭,那就夠了。」
 
這次「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的MV特別請到金曲最佳MV導演陳映之執導,為胡宇威這首內心獨白的歌曲精心設計一個結合愛情、驚悚、懸疑的劇本;故事敘述胡宇威分飾個性內向、敏感的A男及外放、脾氣火爆的B男同時愛上一位女子,看似三角戀的劇情最後卻成為撲朔迷離的情殺?亦或A男、B男根本就是同一人精神分裂…..?擅長敘事的陳映之導演用抽象手法拍攝,讓MV故事成為開放式結局,正是要留給粉絲看完討論的玩味伏梗!為此胡宇威首次挑戰分飾個性迥異的兩位”男主角”,其中為了飾演看起來壞壞的B男,戴上耳環、畫上煙燻妝的胡宇威讓人印象深刻,也徹底翻轉胡宇威原本暖男形象,可說挑戰性十足!
 
對於能夠一次演兩個個性不同的角色,尤其在詮釋看似善良的A男及個性火爆的B男因感情衝突而產生內心轉變戲碼,讓他過足戲癮;胡宇威表示,「休息有一段時間沒有演戲了,這次能夠一次演兩個角色,覺得很興奮!尤其人本來就有不同面相及性格,透過MV詮釋,讓大家能夠更有共鳴。」問胡宇威自己是否也有”天使”與”惡魔”的一面?他笑說,「有啊!我是一個從小就很有正義感的人,不過小時候難免會頑皮,到雜貨店看到很想要的玩具但卻沒有錢買,有一次竟然忍不住”惡魔面”顯露出來,悄悄把它放進包包帶回家,結果後來被爸爸發現,結果被揍了一頓!」
 
值得一提的是,胡宇威特別參與這次MV腳本的討論,原本就很喜歡這次帶有黑暗面MV劇本的他,為了要讓MV更有看頭,特別主動跟導演”加戲”,在劇情中加入”血泊浴缸”及”生吃內臟”的劇情畫面,讓這齣結合愛情、驚悚的MV故事增添”血腥”味,乍看有如”沉默的羔羊”殺人魔劇情的恐怖畫面,爆點十足!胡宇威表示,「我很喜歡看任何驚悚、帶有血腥元素的電影,越血腥越恐怖,我越愛看!也因此趁這個拍MV機會,讓我滿足了演驚悚血腥片的癮!」有趣的是,愛看驚悚血腥類型電影的胡宇威,卻被在旁的工作人員爆料不敢演鬼片,他笑說,「鬼片對我來說是死穴,因為我是那種寧可信其有的人,所以那種帶有靈異的鬼片我盡量都不敢碰,也不想演!」
 
而尺度逼近"血腥驚悚片的MV讓喜愛看驚悚片的胡宇威演來大呼過癮,但徹底翻玩形象的劇情設定卻也整到自己;其中演完生吃豬心、豬內臟的橋段,讓胡宇威放飯時卻食不下嚥,因為
原本開心拿醉雞便當的他,一入口發現怎麼自己周遭都是剛剛那盤豬心及內臟的味道,頓時噁心完全吃不下,只能在旁邊猛喝水果腹!而為戲全身血淋淋的他因為身上血漿一時半刻洗不掉,讓他收工時只能裸身只裹圍浴巾然後套上輕便雨衣走去搭車,怪奇模樣讓工作人員笑歪,讓他哭笑不得直說,「感覺超像怪叔叔!」
 
胡宇威<請不要打擾>EP全省簽唱會:
7/29
15:00 高雄夢時代 幸福廣場
18:00 台南南方公園
 
8/5
16:00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
 
img1499691717.jpg

img1499691777.jpg

img1499691803.jpg

img1499691863.jpg

img14996918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寶麗來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