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曹格38歲生日會成泳聚 拉粉絲一起下水游泳 化身愛神助歌迷求婚成功 對唱情歌超浪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曹格38歲生日會成泳聚 拉粉絲一起下水游泳 化身愛神助歌迷求婚成功 對唱情歌超浪漫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1日 (四)

上週忙著深圳演唱會及新馬版”好聲音”--「The Voice決戰好聲」錄影擔任導師工作的金曲歌王曹格,當起空中飛人兩頭忙,時逢生日卻一刻也不得閒;上週一就飛到大馬新山做盲選錄影工作的他,還得撥空彩排7月8日 在深圳的Live Mini Concert,也因此幾乎每天都只睡4-5小時,不過體力像超人的他每天工作仍精神抖擻,原來兒子Joe剛好放暑假,陪同曹格一起到處飛工作,有佳人相伴萬事足的曹格笑說,「兒子就是最好的提神劑!」
 
這次深圳演唱會名稱為”大聲說愛”,因此以情歌為主題,曹格現場把自己耳熟能詳經典情歌包括《背叛》《寂寞先生》《Superwoman》等全數盡出,更唱了經典英文老歌,讓現場歌迷感受無與倫比的浪漫氛圍!除了甜蜜情歌大放送,曹格現場還跟粉絲對唱《梁山伯與茱麗葉》,讓歌迷感受浪漫氛圍!值得一提的是,常在演唱會當”愛神邱比特”的曹格,這次深圳演唱會”重操舊業”,現場為一位男士”助攻”驚喜跟女友求婚,現場粉紅泡泡不斷冒起,掀起了全場的最高潮!
 
 由於7月9日是曹格38 歲生日,7月8日晚上甫從深圳開唱完的曹格隔天一早又返回大馬錄影,可說一刻不得閒!由於生日難得在自己家鄉工作,曹格國際官方粉絲會《格。友站GFC》得知消息後,特別提前2個月開始精心籌辦生日派對,還獲得節目合作的飯店全力贊助,讓粉絲們在露天泳池為曹格舉辦「夏威夷主題派對」,並精心佈置場地及流程,就是希望能給曹格一個難忘的生日!為此來自世界各地的100名鐵粉特別飛來大馬為曹格慶生,此外,歌迷更邀請《The Voice 決戰好聲》其他三位導師 - 陳奐仁、丁噹和伍思凱共同出席,要帶給曹格一個難忘的回憶!

生日當晚曹格特別帶著兒子曹三豐(Joe)出席生日會,由於在露天泳池辦派對,隨性又愛游泳的曹格事前穿好泳褲、披上浴袍就出現在生日會上,讓粉絲開玩笑說,「生日派對的造型十分搶眼!」而曹格更邀現場來自香港, 新加坡, 中國與馬來西亞等百位歌迷一起下水游泳,與兒子玩的不亦樂乎!現場在切蛋糕時,曹格特別許下生日願望,他說:「希望太太跟小孩開心身體健康 , 大家開開心心」。與粉絲一向感情好的曹格,現場粉絲要求合照聊天來者不拒,,此外還很貼心的邀請錄影的攝影師及工作人員一起同歡,,愛拍照的他現場更拿了相機當起活動攝影師側拍自己的生日派對實錄,可說是相當”盡責”的壽星!

這次生日會上特別邀請<The Voice 決戰好聲>的其他三位導師 - 陳奐仁,丁噹和伍思凱一同給曹格驚喜,三位巨星蒞臨生日會時現場尖叫聲不斷,可說掀起當晚高潮!而有著好歌喉的丁噹因現場歌迷熱情邀約下,自己為壽星獻唱兩首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與《I Will Always Love You》, 讓現場進入高潮不停喊「安可」!
 
曹格與陳奐仁,丁噹和伍思凱這次擔任新馬好聲音的導師,幾位可說在短短的錄影期間建立起好交情,工作人員笑說,「第一天錄影因為還不熟悉、所以大家都還在摩拳擦掌、彼此相敬如賓、試探路數,接著進入狀況後就開始感覺到你爭我奪的煙硝味兒;再來就更精采了,大家都使出各種招數拿出法寶搶學員,現場互動起來不僅精彩爆笑還有感性動人的溫馨時刻!」問曹格自己搶學員的”密技”是甚麼?他表示,「我想要跟學員分享生活跟”交心”,我們可以一起看電影逛街吃飯,互相了解彼此一下;我相信用心唱出的歌,最能夠打動大家,也才是我最想要的學員!」
 
img1499782407.jpg

img1499782413.jpg

img1499782420.jpg

img1499782426.jpg

img1499782431.jpg

img1499782437.jpg

img14997824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滾石唱片                           照片:曹格官方粉絲專頁 / The Voice決戰好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