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無預警在節目公佈新曲Demo前奏 蕭敬騰扮『女聲』驚喜來電妙問“陶喆老師,你有freestyle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喆無預警在節目公佈新曲Demo前奏 蕭敬騰扮『女聲』驚喜來電妙問“陶喆老師,你有freestyle嗎?”
0
2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1日 (四)

「音樂教父」陶喆11日過48歲生日,生日當天他應網路直播節目「Yahoo LIVE 佼心食堂」之邀,與主持人黃子佼一起共進午餐,不過直播中最大驚喜,還是愛妻江佩蓉(Penny)為了要給陶喆一個難忘的生日紀念,特別密謀製作單位及公司同事,神不知鬼不覺將一大早親手製作的「子母壽桃(取其陶諧音)」悄悄送進攝影棚,雖然低調的她沒有露面,但看到愛妻親手製作的「愛的壽桃」及手寫卡片,還是讓陶喆感動萬分,立刻說:「謝謝baby!」不僅如此,王牌製作人王偉忠、好友蕭敬騰也特地來電祝福,讓陶喆度過了一個又驚又喜的生日。
 
最近都在忙著製作音樂的陶喆,生日當天特別來到「佼心食堂」與主持人黃子佼吃眷村菜閒話家常,並且侃侃而談最近挑戰《越野千里》真人秀節目甘苦談,對網友的提問更是有問必答,在主持人黃子佼的力拱下,陶喆無預警在鏡頭前大方分享新曲Demo一小段前奏,並預告新專輯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他透露:「前幾天有個記者會,我就有說將有新歌要發表,現在應該有5~6首歌都在進行中。」不過現場僅分享一小段前奏,讓黃子佼聽得意猶未盡,頻頻催促他再多釋出點新曲,但他笑說:「後面如果再播下去就是副歌了,怕人家會copy。」也請守候已久的紛絲敬請期待,7月這首音樂新作將很快跟大家見面,他也會在陶喆紛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DavidTaoOfficial/、微博http://m.tw.weibo.com/taotze無預警公布新曲。
 
驚喜還在後頭,為了給陶喆難忘的生日紀念,公司同事透露Penny從二個星期前就開始策劃慶生內容,平時自封為「甜點殺手」的她,雖然學習廚藝已有3年,但遇到西式甜點老是沒輒,過去把蛋糕烤歪了,還被陶喆笑稱是「比薩斜塔」,儘管如此,Penny還是選擇在陶喆生日當天,鼓足勇氣改以拿手的中式甜點「子母壽桃」祝壽,一大早七點便瞞著他偷偷在烘焙教室內忙進忙出,就是要將這份愛注入在壽桃中,希望能給老公最大的驚喜。
 
果不其然,這突如其來的驚喜的確把陶喆嚇壞了,他嚇壞地說:「這是Penny製作的嗎?」製作單位端出生日蛋糕及壽桃為他慶生,他也不忘許下生日願忘,「第一是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身體健康,第二則是早生貴子。」同時,看到愛妻Penny親手製作的壽桃及手寫卡片時,陶喆更是感動萬分,主持人黃子佼在一旁笑說:「怎麼樣,厲害了吧,是不是嚇到你,有沒有意想不到!」
 
卡片中Penny也提到對陶喆的崇拜,「我一直也都沒有跟你說,你在我心中是個寶典,不管問你什麼你都知道,你也教會了我好多以前都不懂的事情,一直擔任著好朋友、好情人、好老公的角色,我也知道你為了我改變了很多習慣,我都有記在心裡喔,我們要一直這樣照顧彼此,一起成長,一起關心我們的家人。」文末最後不忘來個大告白,「有你陪在我身邊是最幸福的事情,謝謝你的誕生,生日快樂!」真誠又動人的文字,讓陶喆看了好感動。
 
除了有愛妻Penny的驚喜外,直播節目中還意外迎來了好友蕭敬騰的來電,兩人過去在大陸節目《最美和聲》同為導師,還一同在舞台上激情獻唱《The Girl Is Mine》,蕭敬騰還是陶喆的婚禮歌手,兄弟多年的好交情不言而喻,所以,當蕭敬騰越洋Call In進來時,立刻故意以女聲假音對陶喆說:「陶喆老師,你有freestyle嗎?」全場哄堂大笑,他唱起生日快樂歌後立刻表明身份,「我是蕭敬騰啦!」讓陶喆說,「這個真是騙倒我了,我剛一度還以為是王力宏,他聲音很像日本人的聲音。」
 
同時王牌製作人王偉忠也Call In進來祝壽,讓陶喆自爆,「大家知道嗎?我人生第一次去夜店就是偉忠哥帶我去的,但那時候很害怕,玩的不開心。」王偉忠聽完忍不住爆料,「他那時候好乖喔,跟現在都不一樣!」節目最後的尾聲,製作單位也送「紅酒蠟燭」、「培根蠟燭」等各式各樣的香氛產品給陶喆作為生日禮物,希望他有個浪漫的一夜、早生貴子,也為這次生日直播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img1499783664.jpg
陶喆歡度48歲生日

img1499783693.jpg
陶喆愛妻Penny親手做壽桃為老公慶生

img1499783710.jpg

img1499783763.jpg

img149978381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