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朱俐靜夏日大解放 濕身射水槍弄嗨頭城粉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朱俐靜夏日大解放 濕身射水槍弄嗨頭城粉絲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2日 (五)

歌唱實力一流、舞台魅力十足的的朱俐靜日前獲邀出席2017音浪頭城海洋文化季活動擔任演唱嘉賓,配合夏天熱力四射的氣氛,朱俐靜特別以一席勁裝短褲亮相,並帶著6位火辣dancer表演一連串的動感嗨歌包括射手+癡情玫瑰花、愛你一萬年等結合成”盛夏組曲”,除了精湛歌喉更展現舞技,讓全場歌迷大合唱狂舞!此外,為了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朱俐靜在台上與舞群當起”水槍嬌龍”,拿起預備好的水槍往台下”掃射”,頓時氣氛嗨爆,而原本就愛玩水的朱俐靜也與舞群”互射”,全身溼透的她樂的直呼”涼快”,也讓這場活動成為夏日大解放,清涼又消暑!有趣的是,被水槍噴的全身濕的朱俐靜好身材曲線畢露,結果讓台下男歌迷瞬間瘋狂嘶吼,讓在旁的工作人員打趣說,「E奶女神太辣了!這樣射水槍濕身反而讓大家覺得”更熱”(SO HOT)!」
 
射手座活潑好動的朱俐靜原本就是人來瘋,在出席這場活動前一直在動腦筋如何讓頂著酷暑天氣、站在台下的粉絲”退火”;他笑說,「在排舞的時候一直重複出現手指比”7”的手勢,感覺有向面對觀眾”開槍”的動作,後來靈機一動覺得不如拿水槍來玩增加互動,氣氛應該更嗨!而且我想在夏天的沙灘音樂節上,讓大家被水噴應該比較不會生氣吧!」很注意”健康”的朱俐靜還很驕傲的補充說,「我們很注重細節,水槍裡面的水是使用可飲用的礦泉水,接觸到身上甚至不小心吃到都比較安心!唱歌跳舞不忘食安!」
 
喜歡夏天熱情氣息的朱俐靜透露自己私底下也很愛到海邊玩,問有著好身材的她會穿比基尼在海邊曬辣肉嗎?她說,「去國外玩比較有機會穿比基尼,在台灣反而比較少穿。」再問朱俐靜去海邊有無被搭訕或騷擾的事?她笑說,「我運氣很好都沒遇到色狼;不過很久以前有一次跟同事一起去夏威夷,在海灘上穿bikini做日光浴時,有被外國帥哥搭訕合照,還蠻開心的!」而最近天氣這麼熱,朱俐靜也透露自己的消暑祕方,她說,「最近愛上喝氣泡水,有氣的東西喝起來口感好像很冰涼,無糖喝起來沒有壓力,所以狂喝氣泡水降溫!自然又健康!」
 
自組工作室、宣布加盟寬宏體系的歌壇唱將女神朱俐靜近來工作忙不停,除了馬不停蹄的商演表演外,從下半年將以單曲、演唱會、專輯連發上陣,展開滿滿歌唱計畫。預計7月26日發行新單曲為今年夏天朱俐靜的數位單曲三連發所組成的”盛夏三部曲”序幕;朱俐靜表示,「”盛夏三部曲”有不同曲風,輕快讓人想動的節奏快歌,也有好聽抒情慢歌,請大家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朱俐靜”盛夏三部曲”就是要為8月26日於台北華山Legacy全新演唱會造勢,在Legacy辦過多場演唱會的朱俐靜,舞台魅力驚人,屆時除了新歌外,朱俐靜將會演唱許多改編的經典組曲,讓歌迷沉浸在音樂饗宴之餘,更準備用華麗的舞台和燈光視覺整體氣氛將Legacy裝點成小巨蛋!
 
img1499867350.jpg

img1499867352.jpg

img1499867355.jpg

img1499867357.jpg

img1499867360.jpg

img14998673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朱俐靜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