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南拳媽媽女主唱陳羽緁受邀擔任大陸兒童歌唱節目評審導師 獨自受訪笑說“有團員cover真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南拳媽媽女主唱陳羽緁受邀擔任大陸兒童歌唱節目評審導師 獨自受訪笑說“有團員cover真好!”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7日 (三)

南拳媽媽女主唱陳羽緁甫加入團體後,即刻各地跑透透,覺得自己相當幸運,才以歌手身分出道,便能立即展開演唱活動。除團體商演活動不斷,近日個人受邀擔任大陸兒童歌唱節目《新聲有範》評審導師,參賽者來自中國大陸各地,德國、馬來西亞、台灣皆有小選手參加,堪稱兒少版《中國新歌聲》。
 
陳羽緁過去曾為華藝青年冠軍得主,也曾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第一次擔任評審角色,謙虛說道:「其實每一位導師都比我資深,希望透過這次的經驗和學員以及其他導師們一起學習對音樂的想法。」
 
賽中不乏歌唱實力驚人與多元背景的學員,陳羽緁導師與來自新疆哈薩克族的小選手,一起台上跳起哈薩克民族舞蹈,扭腰擺手,場面逗趣。而另外來自於台灣,出身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小蜜桃姊姊—朱安禹,則擔任選手們的心靈導師,給予選手們支持。
 
評審導師台上都得竭盡所能力爭搶學員,邀請實力堅強的學員加入自己的隊伍。因陳羽緁不擅言詞﹐每次團體活動遇上採訪,團長彈頭先熱心介紹她,團員洪言翔和曹景豪也會適時相救,現在獨自回答所有問題,只能笑說「有團員cover我真的蠻好的!因為我不太會說話,而且一緊張就很容易口吃」。
 
第三季《新聲有範》預計將由福建、浙江、四川等七個電視頻道放送,網路則由騰訊、新浪以及愛奇藝播出。
 
img1500297478.jpg

img15002975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