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甄莉疑心病太重被老公虧:“她該去當編劇!” 無油車留給甄莉開 老公幽默鼓勵『請加油!』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甄莉疑心病太重被老公虧:“她該去當編劇!” 無油車留給甄莉開 老公幽默鼓勵『請加油!』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0日 (六)

當兩人世界相處變了調,未來又該如何走下去?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請來甄莉現身說法,她坦承自己性子急躁又悲觀,只要沒照自己劇本走,就會跟對方狂吵到底!她說:「前男友就是這樣被我逼走的!」面對甄莉這樣的個性,老公曾故意留下沒油的車子,使得油表亮燈向她顯示:「請加油!」讓甄莉又氣又好笑地領受老公的幽默鼓勵。主持人徐薇對老夫老妻間的相處,也有獨到之處。老公熱衷圍棋,前陣子不僅天天觀看AlphaGo和中國棋王柯潔的圍棋之戰,還讀遍每則評論,甚至還跟徐薇分享一小時!當眾人吐槽圍棋話題多難接話,徐薇反而對老公露出傾慕眼神說:「哇!你好厲害!」甚至不時「嘖嘖」讚嘆,稱許老公圍棋天份也能挑戰AlphaGo!令旁人大讚徐薇的婚姻經營之道。
 
結婚14年的甄莉透露,由於急性子和疑心病,從交往4年加上婚後前5年的時間,老公常遭她瘋狂查勤。從事旅遊業的老公只要出差勘景,甄莉就會打電話給飯店櫃檯找老公林先生,甚至還問櫃台「林太太」有沒有一起來,刺探老公是否有二心。如果老公沒有接她的電話,除了追查原因,還會匿名打電話確認,疑心病重到老公忍不住虧她:「妳應該當編劇!」。面對老婆疑心重重,甄莉老公決定幽默地留下沒了油的車子,讓她看油表亮燈顯示的「請加油」標誌。當下甄莉原本氣炸了,想著為什麼留下沒油的車子給自己,經老公解釋:「我在給你鼓勵啊!叫你加油!」這才恍然大悟。
 
主持人徐薇的老公熱衷圍棋,前陣子AlphaGo和中國棋王柯潔的圍棋大戰,不僅局局收看,網路上的每篇評論更列為必讀。聽到徐薇老公花一小時跟她「分享」圍棋戰役,現場「哀鴻遍野」。這時徐薇使出應對要訣,那就是適時發出讚美:「哇!好厲害!」除了以仰慕眼神問老公有沒有可能參加這樣高段圍棋之戰,更對他充滿信心地說:「你可以的!」讓黑人嘖嘖稱奇:「妳很會經營婚姻!」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上班這黨事》!
 
img1500565632.jpg
甄莉性急且悲觀自爆前男友就是被自己逼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