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聖結石台中簽唱會揪聖嫂Dodo甜蜜超閃 見貴人展榮 & 展瑞感恩下跪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聖結石台中簽唱會揪聖嫂Dodo甜蜜超閃 見貴人展榮 & 展瑞感恩下跪
0
2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2日 (一)

聖結石(Saint)推出首張同名EP《聖結石Saint》威震海內外,在各地都拿下新歌榜冠軍,還連中三元,EP中3首歌《安儷》、《真的不想嘴》和《根本就不會再見面》都先後拿下冠軍,甚至互為二、三名,超級好成績在暑假期間炸開!他22日特地南下前往台中廣三SOGO舉行中部簽唱會,還未開場就擠爆,現場共計有近8000名粉絲前來,讓聖結石很感動!當然愛妻-聖嫂Dodo也夫唱婦隨,兩人一起合唱《真的不想嘴》甜蜜放閃一早南下。嘉賓「這群人」展榮、展瑞兩兄弟,特地一早從台北下來為聖結石站台,並很內行地帶來大甲名產奶油酥餅慰勞麻吉,稱太陽餅是觀光客吃的,奶油酥餅才是在地人的最愛,讓聖結石也打趣說,該來個開箱文!
 
繼上週日在高雄舉辦人生首場簽唱會,聖結石拔好彩頭,現場逾6000名高雄鄉親不畏二度大雷雨塞爆漢神巨蛋廣場,與聖結石風雨共渡到晚上九點,共簽了2000張CD,本週,聖結石所屬「WebTVAsia」更加碼做好全準備,除全公司南下支援,更準備了2500瓶水和1000件雨衣,以備不時之需!從早上10點半發號碼牌起,青少年隊伍絡繹不絕,有新竹同學早上6點起床搭火車到台中搶號碼牌,更有鄰近縣市南投、雲林、嘉義等地的粉絲全朝台中集結。為免高溫日曬,唱片公司一律宣導粉絲們至室內、百貨公司避暑、休息,但越接近開唱時分,現場人潮就像潮水一般漫了出來,據場地方估計,場地中心有5000人,但週邊民眾駐足參與,共近8000名民眾,更是百貨公司開館以來最多人次的活動。
 
聖結石對中部粉絲的福利毫不打折,玩遊戲、抽VIP粉絲互動、送禮、甚至粉絲現場的要求,都照單全收,而且玩得超開心,顯現他的好個性,難怪粉絲們都這麼死忠。台中現場有粉絲讚他,雖然沒有每天上影片了,「但發現影片的品質和內容都比以前更好,很棒喔!」「謝謝聖結石的影片陪我走過夜晚的時間」「那麼多影片,滿滿都是回憶!」聖結石聽到大家的讚許,僅謙虛表示,自己很幸運,所學就是自己的興趣,工作也是,「所以一路走來,其實是感謝大家陪著我才對!」台中場也出現小插曲,開場前一名身形與聖結石神似的男子,戴漁夫帽和口罩,出現在會場,髮色和眼鏡都跟聖結石的一樣,連衣著都相去不遠,讓小粉絲們以為是本尊現身,紛紛骨牌效應般奔出去求簽名,沒想到是一名疑似模仿他穿著的粉絲,結果一度造成秩序大亂,唱片公司維護安全,大費周章整隊,可見聖結石無比魅力。
 
紅遍亞洲的網紅「這群人」展榮、展瑞兄弟也特地南下為學弟聖結石打氣,兩人是聖結石同校學長,聖結石也直呼要下跪,謝謝展榮、展瑞是帶他入行的貴人,兩人聽了反而說才從聖結石那學到很多,更表示「這群人」拍片很辛苦,常要上山下海、日曬跌倒,異口同聲盛讚聖結石從不拒絕,主持人聽聞說:「所以聖結石EP這麼好的成績,你們不意外對不對?」兩兄弟不改幽默本性,居然接口便說:「還滿意外的!」讓全場轟然大笑!兩人還爆出當時導演要聖結石演發抖的往事,一演就是20分鐘,全身得不停顫抖,抖到聖結石全身都飆汗、想吐!讚他相當敬業!此外展榮還稱讚:「聖結石是個沈默、不太愛解釋的人,而且他有一個優點,就是從不講前女友的壞話!」更引爆全場高潮,也讓聖結石整個笑呆,結果展瑞立刻出來救駕:「嫂子Dodo在耶,不要亂講話嘿!」聖結石下週日(30日)將班師回朝台北,下午2點半在西門聯合醫院廣場舉辦台北簽唱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00729733.jpg

img1500729748.jpg

img1500729763.jpg

img15007297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WebTVAsi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