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爽被歌迷親鎖骨、揉耳朵 Jolin獻上財神爺翻糖蛋糕 VCR搞笑祝小豬永浴愛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爽被歌迷親鎖骨、揉耳朵 Jolin獻上財神爺翻糖蛋糕 VCR搞笑祝小豬永浴愛河
0
2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4日 (三)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的S.F.C國際歌迷會今年邁入第10年,今年的主題是「十週年紀念趴」,主要感謝歌迷像家人般一路陪伴一同成長。23日舉行見面會,上千名粉絲齊聚一堂,小豬除了自己設計見面會的遊戲內容之外,還親自盯剪3段影片在現場播放,希望所有家人們和小豬一同啟動時光魔法共同回憶10年的點滴!
 
S.F.C成立10年來辦過許多精彩的主題派對從2008的結婚趴開始,從婚禮趴、蜜月趴、紙婚趴、睡衣趴、古裝趴、嘻哈趴到家人趴,舉辦過多場主題派對,此次活動前羅志祥還特地大手筆包下義式餐廳與粉絲吃飯,關心粉絲的近況敘敘舊聊聊這十年的趣事氣氛溫馨,聊到見面會開始前都還聊不完欲罷不能,一直到工作人員強行拉走見面會才準時進行。
 
見面會一開場就先播放影片先與粉絲回味那些年一起瘋狂的時光,影片播畢羅志祥一出場瞬間引爆尖叫聲,全場粉絲揮舞著自製應援的手燈,一片燈海令小豬感動萬分,接著進行與粉絲的遊戲。小豬設計了「天堂地獄骰子樂」,天堂橋段是粉絲擲骰子決定和小豬做親密互動,包括親鎖骨、揉耳朵、抱大腿等福利;如果擲到x,就要戴起撐牙器處罰,包括戴撐牙氣吹泡泡啃玉米等,分別有福利大放送還有刺激搞笑的懲罰,過程相當歡樂爆笑。小豬也準備了三樣禮物,包括親筆手寫信、表演服及貼身小物,現場加碼玩遊戲送給歌迷。
 
為了慶祝SFC十周歲及小豬生日,好姐妹Jolin驚喜送上親手做的翻糖蛋糕,Jolin親自畫設計稿,呈現小豬財神爺造型手持發財戒,除了希望羅姐姐賺飽飽以外也希望他持續超人氣,Jolin也特地抽空拍攝祝壽影片,搞笑說:然後希望你跟那個誰…那個誰…永浴愛河,那個…那個..ok 好…大家知道那個誰吧然後我想要認識朱碧石我希望下一次我可以幫她錄生日慶祝ID 生日快樂。
 
最後小豬一起與粉絲看回顧影片,影片中小豬幫粉絲搭雨棚、為了粉絲在香港拍桌走人、還有簽唱會怕歌迷推擠結果自己受傷。回想起當初感動的時刻,現場有許多粉絲在台下一起紅了眼眶。這十年間有許多粉絲一起陪伴成長甚至會帶著另一半或是小孩來參加聚會,像家人般的存在讓小豬覺得感動,一年一度的S.F.C見面會就在上千名粉絲的歡笑聲及淚水中畫下完美句號。
 
img1500909425.jpg

img1500909463.jpg

img1500909523.jpg

img1500909549.jpg

img1500909574.jpg

img1500909597.jpg

img15009096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地合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