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受困『抓狂酒吧』 幾分鐘內二人離奇喪命 顧客瘋狂脫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受困『抓狂酒吧』 幾分鐘內二人離奇喪命 顧客瘋狂脫逃
0
2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5日 (四)

在人聲鼎沸的市中心,一間供應早餐的酒吧突然受到攻擊,短短兩分鐘內,一名剛踏出門外的顧客遭到狙擊手擊斃,另外一名出來救他的顧客也接著遭難,沒人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個瘋狂的發展,是八月即將上映的西班牙賣座大片「抓狂酒吧」劇情,究竟是恐怖攻擊?還是離奇的巧合?謎團越滾越大,不看到最後不會知道結局,電影也以高超手法隱喻世界混亂的局勢,娛樂背後頗有警世意謂。
 
「抓狂酒吧」由最近上映的「佈局」男主角 - 西班牙當紅性格小生馬里奧卡薩斯(Mario Casas)主演,絕無冷場的劇情和超越想像的結尾,叫好叫座,在當地上映時票房賣座到僅次於同檔好萊塢大片「美女與野獸」。困在酒吧內的倖存顧客想盡辦法脫身,他們找到了一個小洞,卻只有一個人能擠得進去,其中酒吧、地窖、隧道三大場景有演員們突破自我的表演方式,讓觀眾緊張到像在看恐怖片,又一邊笑到流出眼淚。八名受困者分別為:找不到真愛的小資女、型男廣告AE、賭婆、忠心耿耿的大廚、退休警察、街友、業務員,以及脾氣不佳的老闆娘,還有一位扭轉全面局勢的神秘關鍵人物!猜猜最後生還者有幾位?電影將在8月11日上映見分曉。
 
不讓觀眾無聊,一直都是「抓狂酒吧」導演伊格萊西亞謹守的原則,他認為「如何娛樂」是導演的首要任務。「抓狂酒吧」抽絲剝繭的劇情,讓人無時無刻都在想像「究竟怎麼了?」「謎團背後的真相是?」驚人又絕無冷場的節奏,層層堆砌出難得一見的爽片。導演說,受困的場景可以傳達人性的心理狀態,他認為是解釋人類荒謬行為的最好方法。
 
電影雖然還沒上映,台灣發行片商提前邀請觀眾體驗刺激又燒腦的密室任務,只要前往官方FB即可報名參加「醉後任務」密室逃脫遊戲,另外片商也別出心裁與暢銷書籍「防彈飲食:矽谷生物駭客抗體內發炎的震撼報告」合作,協助民眾解決體內抓狂的症狀,看電影也同時不忘防彈護身。
 
「抓狂酒吧」8月11日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賣命上映。
 
img1500994679.jpg

img1500994688.jpg

img15009947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昊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