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新歌MV「還是愛著你」俏皮表情被網友封韋「萌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韋禮安新歌MV「還是愛著你」俏皮表情被網友封韋「萌主」
0
16,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8月14日 (三)

 

韋禮安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有人在等》從黃昏音樂會到發片記者會、高雄簽唱會一路遇上下雨、颱風,有「雨男」之稱的他「遇水則發」,發片後奪下博客來網路書店銷售亞軍、貨源被歌迷搶爆,近一周無法購買,五大金榜也搶佔第3名,上周日(12)在台北數位城舉行簽唱會,小天王潘瑋柏正好也在隔壁簽售,雖大雨傾盆歌迷仍擠爆現場,韋禮安直呼感動。

 

日前高雄音樂會他一出場就下雨,因舞台無遮雨棚,只好撐傘演唱,昨台北簽唱會又遇上傾盆大雨,連帶影響多場活動,韋禮安表示:「我可能真的帶賽!對不起大家!早上天氣明明還不錯,但準備出門前,天突然變陰,一出門就下雨,我也只能淡定了。」《有人在等》發片至今的3場黃昏音樂會、2場簽唱都下雨,發片記者會還遇上颱風,韋禮安也盼接下來台中簽唱能等到「好天氣」。

 

 在第二波主打〈還是愛著你〉MV中,韋禮安對紀培慧做出俏皮表情,雖短僅一秒,卻仍被眼尖的PTT鄉民「抓包」截圖分享,眾人直呼「萌」,昨現場歌迷大舉「萌」牌,現場可說是「萌山萌海」。對此韋禮安無奈又好笑地說:「真的是We’ll never know,宅男怎麼會變萌男!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但我會調整心態去接受這一切。」主持人現場要求他擺出「萌」臉,他卻當場變「囧」臉,他說:「拍MV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我也沒刻意要做表情,我此生最萌的大概就是小時候了。」

 

對於歌迷封他「歌壇萌主」,韋禮安搞笑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的頭銜是台灣首富。」他坦承大學時曾沉迷網路,因此獲得靈感把網路上的筆戰、霸凌現象寫成〈轟炸〉一曲,並說:「網路上常有人會做些無腦發言,引發筆戰,雙方瘋狂回來回去,但都抓錯重點,討論完全偏離主題。」他表示,因不想涉入混戰,在網路上大多長期「潛水」不發言,最近PTT個人板上的「萌」文,也被他開玩笑稱為「被歌迷霸凌」,好幾天不知該回什麼文。

 

 《有人在等》專輯歌詞本由貓王不討喜設計,特殊版型宛如一本迷你作業本,由於歌詞印刷時有錯漏,韋禮安也親自為前10名到場的歌迷用紅筆「改錯」,簽名時間頓時飆漲為三倍,他苦笑說:「老師改錯只要畫X,我還要幫忙訂正,簡直快要崩潰了!」

 

 資料/照片來源:福茂唱片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