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舜晞《十二時 12am》:為夜旅人唱起的歌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曾舜晞《十二時 12am》:為夜旅人唱起的歌
0
158

By 藍蝴蝶

2017年7月27日 (六)

剛推出了個人第二首單曲《十二時 12am》的@曾舜晞Joseph ,以質感簡約的音色、帶著歐陸色彩的造型、以及以一段不到一分鐘的藝術短片,給所有樂迷帶來了一段透過影像、旋律、時尚與藝術等不同元素整合出來的聲音旅程。
 
img1501141158.jpg

夜無聲,路上往來行人逐漸形單只影,一切孤寂與喧鬧最後都隱於漆黑盡頭。忙碌運轉了大半天的城,從霓虹熄滅而慢慢升起出一份萬籟俱寂。十二小時的以前和以後,一明一暗之間盛載著諸多故事,快樂與不快樂早已被置身事外,遊移的身影在昏黃路燈映襯下格外顯得落魄。有人會點一根煙,點燃那所剩無幾的哀與愁;有人會去唱一支歌,去釋懷內心的焦慮。
 

 
“靜得可怕
我這一刻有點焦慮
分針慢得可怕
你這一刻會否恐懼
十二時兩個人請一對
這一刻需要是愛侶
十二時兩個人請一對
請安心棲身這堡壘……”

 

img1501141217.jpg 

是一首為所有夜旅人而吟唱起的歌,沒有過於哀傷悲涼的情緒與故事,曾舜晞試圖以其磁性而帶有幾分慵懶強調的聲線,去把這一路走過的所看所想所思娓娓道來。透過他的歌聲、從MV而來的畫面視覺、以及從鋼琴旋律而起的迷離意境,給聽眾營造出一份與黑夜無關的舒緩與溫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