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橋本愛《美麗之星》突變金星人 妙手召喚外星人引發模仿風潮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橋本愛《美麗之星》突變金星人 妙手召喚外星人引發模仿風潮
0
2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7日 (六)

由《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執導,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等知名卡司共同演出的《美麗之星》,即將在8月11日於台灣奇幻上映!本片改編自「文豪」三島由紀夫生前最受爭議的異色科幻小說,清新美少女橋本愛這回竟在片中「覺醒」,自認是代表「美麗」的金星人,其逆天美貌也讓她無時無刻成為目光焦點,無疑「移動式美景」。一幕她穿低胸婚紗的場面,更是讓她的美貌震撼全日本,女生忌妒、男生愛慕,重新翻轉「厭世美」的定義。讓人更驚訝的是,她還在海邊用複雜手勢召喚飛碟,甚至與同樣自認是金星人的學長「海邊神交」,甚至沒發生性關係就以處女之身「受孕」?!種種讓人驚奇不已的前衛劇情,無疑讓本片成為今年最出人意料的感官神片!

《美麗之星》改編自三度榮獲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的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生前最受爭議的同名科幻小說。這本超越時代思維的鉅作,在發行55年之後,終於被《聽說桐島退社了》名導吉田大八改編成電影。講述平凡一家人突然覺醒成為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並堅信自己肩負拯救地球這顆美麗星球的使命。其中代表著「美麗」的金星人,找來以《告白》一炮而紅的橋本愛飾演。橋本愛在片中意外領悟自己是金星人的事實,更與同樣自認是金星人的樂團主唱學長有許多充滿想像空間的對手戲。
 
一幕她跟學長來到海邊,試圖呼喚飛碟,並與學長用一套複雜且費解的手勢,不斷向天空比劃的場面,再搭配迷幻電音配樂,彷彿帶領全場觀眾飛去外太空漫遊。尤其本片在日本上映之後,還引起許多觀眾對這套奇妙手勢的興趣,紛紛開始模仿,卻又因為手勢實在太過複雜,讓許多觀眾比到手腕打結宣告棄權。號稱笑點極低的橋本愛,也在看完電影後透露:「片中召喚飛碟的手勢,客觀來看真的太滑稽了,要認真嚴肅去做真的非常困難!」值得一提的是,橋本愛甚至還跟學長發展出心靈交流的超能力,甚至能以神交狀態「處女受孕」,把全片的獨特劇情昇華到更加奇幻的境界!

img1501165636.jpg
橋本愛(中)披上低胸婚紗展現逆天之美

橋本愛在《美麗之星》覺醒成為代表「美麗」的金星人曉子。不過覺醒前的橋本愛,就因為自己過分的美麗感到厭煩。片中橋本愛還因為要參加大學校園選美,披上低胸平口婚紗拍攝沙龍照,一現身就讓另外四位參加選美的女孩臉上無光,逆天美貌讓她成為「移動式美景」。不過衝突的是,橋本愛在拍攝時盡量拋棄那些「自己可能不美」的想法,拍片期間持續自我洗腦「我很美」,但卻要無時無刻擺出「美到厭世」的冰冷表情。導演對此解釋:「曉子的美,是因美麗而感到孤獨的美。討人喜歡,或是為了受到歡迎的美並不少見,但能展現出彷彿在拒絕他人的美,這樣的女演員實屬難得。」而繼《聽說桐島退社了》二度跟導演合作的橋本愛也透露:「這次仍然想以首度合作的心情來參與演出,精采的劇本和大膽異色的主題,如何讓『美』昇華,是我這次的演出目標!」
 
這部視覺效果奇幻華麗,再搭配狂嗨電音配樂,可謂今年最震撼前衛感官衝擊體驗的《美麗之星》,即將在8月11日於台灣上映。電影公司目前也推出「超值預售票」,凡於7月31日以前購買者,即可參加抽獎,有兩個名額有機會獲得「日本原版簽名場刊 + 日本原版資料夾」乙套,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615568)。本片劇情描述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8/11【美麗之星】台灣版正式預告︱【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最新科幻力作,今年最前衛的感官衝擊體驗!
 

img1501165647.jpg
橋本愛(右)參加校園選美競賽,卻始終擺出一張厭世臉

img1501165656.jpg
橋本愛召喚飛碟的複雜手勢,引發觀眾爭相模仿

img1501165666.jpg
橋本愛把如何讓美昇華,當成這次的演出目標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