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茵茵天生『小三臉』專吸引富一代?! Paul借600萬給前女友 徐薇:一定是他的孩子!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茵茵天生『小三臉』專吸引富一代?! Paul借600萬給前女友 徐薇:一定是他的孩子!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7日 (六)

當情已逝,「前任」夫妻或情侶,還可以當朋友嗎?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茵茵卻爆出自己誤當小三的窘境!茵茵和前男友交往三個月後,對方好不容易願意在社交場合上攜伴赴約,卻撞見前男友和女生單獨說話,看到女生掩面哭泣後,一頭霧水的茵茵才得知自己竟是小三,只好迅速離開這丟臉的場合。「你有看過一個鳳凰夾著尾巴走的嗎?沒有,就是我!」茵茵苦笑。和名嘴Paul結婚生了小Baby的咪咪,從老公友人口中得知Paul最近有金錢狀況,逼問下才知道老公借600萬元給失婚單親前女友,讓咪咪當場氣急敗壞地說:「平常借600塊都不要,還借600萬給前女友!」一怒下回了娘家。讓主持人徐薇打趣地說:「(前女友的孩子)一定是他的孩子!」
 
茵茵說,和第一任男友交往三個月後,對方仍遲遲不肯帶她「出場」見人,好不容易終於答應攜伴同行,盛裝打扮的茵茵卻發現男友在角落跟一名女生談話,還聽到女孩子泣聲:「早知道不要這麼愛你。」茵茵當場才驚覺自己原來是小三!黑人還開玩笑:「妳整體感覺像狐狸精,成熟男人會很愛。」茵茵這才無奈表示,某次訪問曾聊到夏宇童吸引富二代,她則是吸引富一代,一旁的潘若迪竟接話:「小優吸引的是『付房貸』。」笑翻全場。
 
前陣子和名嘴Paul結婚生子的咪咪,爆料老公竟然借600 萬給前女友!起初只是老公好友透露Paul有金錢狀況,緊張擔憂下再三逼問,才得知他竟借錢給路上巧遇的前女友!Paul說,因為看到失婚前女友帶著學齡前小孩很可憐,付不出房貸,心軟之下決定借出600萬!咪咪得知消息後也不甘示弱地大聲回話:「平常600塊都不借我!現在居然借給前女友!」主持人徐薇更一臉狐疑:「這一定是他的孩子吧!」同時忍不住接著問:「妳老公借了600 萬,妳只是回娘家而已?」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上班這黨事》!
 
img1501168825.jpg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的上班這黨事這次聊到前任男女朋友

img1501168840.jpg
主持人徐薇對Paul借600萬給前女友感到非常不可置信

img1501168858.jpg
茵茵得知自己是小三後 笑稱自己是夾著尾巴逃走的鳳凰 迅速逃離當晚社交現場

img1501168878.jpg
茵茵無意間當上小三更被其他人戲稱有小三臉適合富一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