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國歌手馬頔來台開唱 遇颱風天台北場次擠滿1200人 台中場次照常舉辦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中國歌手馬頔來台開唱 遇颱風天台北場次擠滿1200人 台中場次照常舉辦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30日 (二)

中國民謠歌手馬頔,28日晚間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Legacy,舉辦2017馬頔「孤陋寡聞」台灣巡迴演唱會的第1場。雖然碰上尼莎颱風即將撲台,但仍有1200名年輕樂迷湧進Legacy,聆聽穿著T恤與短褲登台的他演唱,並跟著合唱「南山南」、「海咪咪小姐」在內的16首歌曲。
 
馬頔一行6人25日抵台,29日晚間在台中的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的演出照常舉行。對於碰上中颱尼莎,馬頔顯得老神在在,他還講:「我在塞班島遇上過一次,這是第二次,不太担心,反正也是在房子裡表演。」他也透露這幾天除了排練演出,「就是與台北的一些朋友聚會,每天一起喝喝酒,我還抽空去逛唱片行,買了1套王家衛的電影原聲帶黑膠唱片。」
 
雖然26日在小巨蛋一上台就被魏如萱開玩笑講:「和照片不太一樣!」還虧他:「好像有點胖!」但身材變大隻的馬頔卻意外吸引到一群喜歡「厚片男孩」身形的女生與男同志粉絲,不僅有沒買到台北場門票的粉絲決定轉戰台中高雄場;還有人準備連看3場,並搶購限量販售的專輯「孤島」與USB。
 
馬頔也透露,本次的巡演「孤陋寡聞」也同樣延續了之前「孤島」、「孤鳥的歌」和「孤言寡語」系列巡演,以「孤」為名,用音樂與靈魂對話,將感動直傳心底。
 
對於馬頔來說,「孤陋寡聞」是自謙,也是自省:他始終將作品視為第一生命力,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孤陋寡聞」的藝人,是為自謙。而隨著閱歷的增加,馬頔發現自己懂的越多,反而就有更多的東西需要學習,他除了希望自己不要「孤陋寡聞」,並要時時刻刻以虛懷若谷的心態去吸收、進步,是為自省。
 
img1501345514.jpg

img15013455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