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伍佰暌違15年東京演出 破天荒無樂隊自彈自唱 大批媒體及幸運歌迷一睹搖滾天王風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伍佰暌違15年東京演出 破天荒無樂隊自彈自唱 大批媒體及幸運歌迷一睹搖滾天王風采
0
1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日 (四)

“搖滾天王”伍佰上週六 (7/29) 赴日本東京「台灣文化中心」參加金曲論壇,向當地樂迷介紹台灣擁有28年歷史的金曲獎,這也是伍佰暌違15年在東京演出。擔任主講人的“音樂教父”「倪桑」倪重華,特別邀請三屆金曲獎得主伍佰,除了現場和大家分享心得以及歷屆得獎的經典畫面與歌曲MV,伍佰更帶來難得一見的表演形式,用木吉他自彈自唱《放浪舞者》、《我心內》、《世界第一等》,加上安可曲《被動》,以不插電的方式經典重現獲得熱烈迴響,日本媒體也以「大人物」來形容搖滾天王。現場不但吸引當地大批的媒體來採訪,主辦單位特別開放100個名額給幸運的民眾,一釋出即被瞬間搶光,更有歌迷一早就到場,拿著伍佰2002年到日本演出的簽名橫幅相挺,許多歌迷們也貼心的帶了伴手禮送給伍佰,大多是日本各名店的知名甜點,但演唱會行程沒間斷的伍佰,為維持體態,必須少吃甜食,他感謝粉絲們的貼心,但甜點也只能請身邊的工作人員們代勞了。


工作滿檔的伍佰,鮮少有時間參加講座類的活動,這次在好友「倪桑」的力邀之下,伍佰大力相挺,短暫停留東京也把握時間為9月23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的台灣限定版演唱會「透南風」治裝,之前幾次巡演的服裝都是特別訂製的,但這次「透南風」是由《釘子花》專輯概念所延伸出來的,為符合充滿詩意與意境的風格,所以決定到日本治裝,一直以來山本耀司、三宅一生、川久保玲,三大日本殿堂級時裝名牌,以及英國的Vivienne Westwood都是伍佰服裝名單裡的”四大天王”,時尚的剪裁與設計,讓他”一試成主顧”長期以來都是愛用者,這一趟東京行他也前往南青山治裝,順利滿載而歸,至於入手哪些新鮮貨,大家請拭目以待,9月23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的台灣限定版演唱會「透南風」!


而伍佰&China Blue搖滾全經典之全面對決演唱會的海外巡演仍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中間穿插了台版限定「透南風」演唱會,不論在曲目選定、舞台設計及表演方式等各方面,都是截然不同,「透南風」的樂手編制陣容比以往又更加龐大了,堪稱伍佰的演出史上登台演出樂手最多的一次!光是商議大家的排練檔期,都是一個浩大的工程。「透南風」是由《釘子花》專輯概念所延伸,在奪下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專輯大獎後,也讓大家對這次「透南風」台版限定巡演又更加期待!


伍佰已經10年沒有在台中舉辦大型演出了,所以之前公佈台中場次於明年3月24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讓中部的粉絲們相當興奮,門票將於8月8日的中午12:00開賣,售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另外,《釘子花》EDM Remix專輯也會在高雄演唱會的前一天,9月22日實體和數位同步發行!伍佰&China Blue成軍25週年的明星商品,也將在「透南風」高雄巨蛋演唱會首賣,伍佰的明星商品向來著重實用性與創意感,成軍25週年明星商品也與時俱進,貼心為長期支持的粉條們推出閱讀用的放大鏡,日前率先在官方臉書上公開商品圖片,引發粉絲們熱議,還有更多創意十足又意義非凡的商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img1501596876.jpg

img1501596916.jpg

img1501596942.jpg
日本媒體訪問

img1501596934.jpg
南青山買衣服

img1501596851.jpg
25週年明星商品-閱讀放大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