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心靈導師韓大夫再度現身《Cars 3閃電再起》向保羅紐曼致敬 歐文威爾森難忘共事經驗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心靈導師韓大夫再度現身《Cars 3閃電再起》向保羅紐曼致敬 歐文威爾森難忘共事經驗
0
5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日 (五)

就像電影《玩命關頭7》悼念了已故的保羅沃克一樣,同樣是描述賽車劇情的《Cars 3閃電再起》也有致敬的對象,他是曾在11年前《Cars》中獻聲的奧斯卡影帝保羅紐曼。為電影配音兩年後,保羅紐曼便因癌症過世,因此《Cars 3閃電再起》配音名單中,赫然出現保羅紐曼的名字時,粉絲們都驚呆了,而導演布萊恩費為此特別保證,那絕對是紐曼的聲音無誤!
 
保羅紐曼以《朱門巧婦》、《虎豹小霸王》和《刺激》等片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好萊塢明星,後來以《金錢本色》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雖然早就是好萊塢A咖男星,保羅紐曼從不因此自滿,他在70年代開始對賽車著迷,還成為職業賽車手。晚年他又因為自製油醋醬和沙拉醬受到鄰居歡迎,後來乾脆當起農夫賣起農產品。
 
就是因為與賽車的淵源,皮克斯創辦人約翰拉薩特籌拍《Cars》時,便毫不猶豫地找上保羅紐曼,為電影中曾與閃電麥坤一決勝負的老紳仕韓大夫配音。保羅紐曼當年興高采烈地接下配音工作,還不辭辛勞地跟著工作人員到處宣傳,當時他說:「配音比演戲好玩多了,因為你不用在片場苦苦等待開機,也不用面對一些難搞的對手演員!」事實上,因為保羅紐曼對賽車的專業,約翰拉薩特跟他聊過之後,還特別修改了劇本。
 
而約翰拉薩特最喜歡凡走過必「錄音」,包括配音、採訪、聊天都不放過,《Cars 3閃電再起》導演布萊恩費表示,感謝約翰的好習慣,所以他們有整整28個小時的保羅紐曼存檔聲音,因此當他們決定在電影中讓韓大夫復活時,完全不擔心沒有素材可用,甚至有許多韓大夫與閃電麥坤之間的對話,雖然沒辦法在第一集中現聲,卻在第三集中完全派上用場。
 
在《Cars 3閃電再起》中,閃電麥坤遇上了前所未有的賽車危機,他被以科技訓練出來的狂妄小子所擊敗,不想就此認輸的麥坤決定向他的心靈導師韓大夫求援,他走過韓大夫比過的賽車場,回憶起與他生活的片段,發現生命當中不是只有追求勝利而已,還有傳承的意義!在電影中,保羅紐曼詮釋的老爺車韓大夫有著睿智的思想及翩翩的君子風度,如同老派的美好重現。而韓大夫就如同保羅紐曼的化身,他的再次出現,也讓人對這位象徵好萊塢最美好時代的演員格外緬懷。
 
至於因《Cars》有幸與前輩合作的歐文威爾森,更是對保羅紐曼的專業和熱情印象深刻,他說他倆在紐約的錄音室一起配音,後來在宣傳時也見到他親民的一面,歐文威爾森說:「有次我們在賽車場宣傳,保羅情不自禁要求賽車,跟他比賽的車手都說他很厲害,他不但是了不起的演員,同時也是很偉大的賽車手!」
 
CARS 3 閃電再起》最新長版預告 08/04()全面升級上
 

CARS 3 閃電再起》08/04()全面升級上映 啟蒙導
 

CARS 3 閃電再起】中文版預告 08/04()全面升級上
 

CARS 3 閃電再起》08/04()全面升級上映 黑人配音 幕後花
 

CARS 3 閃電再起》08/04()全面升級上映 黑人配
 

CARS 3 閃電再起》黑人配音B-roll
 

img1501687040.jpg

img1501687056.jpg

img15016870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皮克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