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哲儀出道20年發行黑膠專輯 受邀台北世大運 致力台灣電音被世界聽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哲儀出道20年發行黑膠專輯 受邀台北世大運 致力台灣電音被世界聽見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5日 (一)

台灣本土電音第一人 DJ Mykal a.k.a.林哲儀,DJ音樂生涯邁入 20 週年,出道20週年台日聯手打造品牌藍圖,發行首張黑膠單曲。其中「RKNIIFTR」單曲黑膠帶來三首大師級作品之外,更有DJ Mykal a.k.a.林哲儀為加速舞池動能效應,將碎拍升級為超重力低頻;耳際充塞超時空的高能音壓;心臟被強的變奏律動低頻擊打,拍速超越大腦反應,足以讓雙腳彈跳反射感覺零時差。同時這張單曲黑膠的發表也是『ROKON 滾石電音 』對於喜愛派對文化、電子音樂、DJ精神的樂迷朋友來說是一個最棒的禮物。
 
說到林哲儀的經歷,不僅擔任台灣五屆「金曲獎」、三屆「金音獎」評審,也在業界頗具知名度,看過DJ Mykal a.k.a.林哲儀放音樂的人,會被他的熱情所震撼,曾被譽為用『生命』在放音樂,完全Enjoy最高長達八小時不間斷放音樂,下台之後斷電,因為能量已經在台上用盡。
 
今年DJ Mykal a.k.a.林哲儀臨危受命,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擔任救火隊,在兩天前接下不可能的任務演出『 DJ Mykal feat. G17 電音大趴踢』,DJ Mykal a.k.a.林哲儀 feat. G17集結了老、中、青三代同台,他們也代表了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象徵著海祭17年來在台灣音樂圈造成的影響力,一回一回耕耘出現今的樣貌。這段特別的節目,就是在海祭舞台上以DJ PARTY為主軸,和17位頂尖吉他手,一起完成歷史性同台飆音樂的畫面。林哲儀說:彩排非常有趣,可以看到吉他手很即興的音樂改編段落,集結每位吉他手的特色,來發想適合的編曲,然後難度最高的是必須要考驗17人的超高默契,這17位吉他手分別是:東方快車、東方搖滾『楊振華』/四分衛的虎神/恨情歌、新寶島康樂隊的楊騰佑/閃靈樂團的小黑Jesse/刺客、猴子飛行員的楊聲錚/賽璐璐樂團的阿義/董事長樂團小豪/強辯樂團、So What的小花/1976的大麻/拾参樂團的小宇/P!SCO的芮秋/TRASH的頤原/HOTPINK的Xharkie/啾吉惦惦的老盧 /槍擊潑辣阿杰/隨性樂團阿拓/非人物種大眼。曾經擔任海祭的評審的他,覺得這個舞台是與世界接軌的,有才華的音樂人,在舞台上發光發亮,就等於被世界看見。以蘇打綠樂團為例,當時林哲儀在當海祭評審時,就看好他們,果然在海祭舞台上一戰成名,再數年之後,也成為獨具特色的天團。
 
除此之外,DJ Mykal a.k.a.林哲儀受國際級體育盛事-台北世大運邀約,將在八月底閉幕式演出,林哲儀感性地表示:自己很幸運,一直在時尚、音樂樂評、電音領域都佔有一席之地,自己很努力也很惜福,才能走到現在。透過這個國際性的舞台,會燃燒自己讓台灣電音被世界聽見。 
 
img1501868423.jpg

img1501868521.jpg

img1501868539.jpg

img15018685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OKON滾石電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