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東城衛的結束 赤世代的開始 音樂之路,不放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東城衛的結束 赤世代的開始 音樂之路,不放棄
0
7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5日 (一)

赤世代樂團-吉他手修與主唱介於 2005 年組成東城衛樂團,修與汪東城是高中同學,大東從東城衛時代就一路相挺,推薦他們的音樂給各大唱片公司。2007 年因為〈夠愛〉這首歌在偶像劇《終極一家》的電視劇中曝光,讓大家開始認識東城衛。2009 年參與終極三國戲劇原聲帶,並於 2010、2011推出兩張專輯。
 
然而音樂之路的艱辛,東城衛在 2014 年歷經與唱片公司解約、團員的離開後,劃下句點。
 
修與介仍未放棄音樂之路,同年找到RAIE XIII貝斯手李嘉欽、日本The Ace樂團吉他手李欣峯重新組成赤世代樂團。並在2017年加入新的鼓手Feng,讓赤世代的音樂更加的完整豐富。經過兩年多的製作,終於在2017年8月正式發行首張專輯《赤世代 I》。
 
首波主打〈即刻救援〉。不只是在意自身的問題,更希望透過音樂,喚起人們對於身邊人事物的關心與注意。
 
赤世代用直接坦白的詞彙,憤怒和強烈侵略性的樂句述說著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所面臨的問題。在放棄與堅持中做抉擇,在夢想與現實前奮力的拉扯;用一貫充滿爆發力的重搖滾,建構出他們特有的音樂風格。編曲融合流行與金屬,在近年來後搖當道的市場上,成為特別的存在。創造出屬於赤世代自己獨有的宣洩方式。
 
img1501868998.jpg
赤世代首張全創作專輯《赤世代 I》4 日全面正式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