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驚為天鴨 Lulu黃路梓茵終於圓夢出輯 感動淚灑攝影棚 “美小鴨”歡樂風暴來勢洶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驚為天鴨 Lulu黃路梓茵終於圓夢出輯 感動淚灑攝影棚 “美小鴨”歡樂風暴來勢洶洶
0
2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5日 (一)

4日在LuLu黃路梓茵的官方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一隻可愛的卡通鴨,擬人化等比放大版,搭配著輕快的旋律俏皮地跳著舞,扭腰擺臀、手舞足蹈的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這Freestyle太萌!太可愛啦!」鴨子不只可愛也大有來頭,是LuLu擅長畫畫的妹妹,為其於8月25日將推出的個人首張專輯《美小鴨》所創造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全民”新萌主”。而影片中搖擺的鋼琴節奏讓人不自覺的隨之起舞,正式版歌曲是LuLu新專輯首波主打《美小鴨》,將於8月7日至9日在飛碟電台首播,8月8日數位單曲全面歡樂上架!
 
原先LuLu的妹妹單純用自己對姐姐的感覺,畫出一張專屬於LuLu的”美小鴨”2D手繪圖,討喜的模樣讓唱片公司”驚為天鴨”!立刻情商妹妹擔任設計師,不只設計專輯的”美小鴨”,更請人連夜純手工縫製,做成玩偶和LuLu一同入鏡拍攝宣傳照,當天整個攝影棚的工作人員不論性別、年紀全部都”童心大開”,大家爭相要和”美小鴨”玩,唱片公司索性進階發展出擬人化的等比放大版,除了拍攝可愛的影片,也將不定期驚喜現身在之後的宣傳影片與行程中,”美小鴨”即將成為明日之星,樂當”星媽”的LuLu開玩笑表示,”美小鴨”所到之處瘋迷的程度,讓她有點擔心最後變成自己要幫”美小鴨”主持見面會了。
 
“亞洲唱唱跳跳小公主”也是“太陽系女聲”的LuLu黃路梓茵,有鄰家女孩的清新,知性可愛、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是主持界亮眼之星,活潑大方也擁有溫暖甜美的聲線,才華洋溢的她總是無預警地為華語樂壇帶來歡樂與驚喜,全新音樂作品《美小鴨》是以她的原型量身打造,再透過其獨特的詮釋風格,將於流行與兒童界中開啟非一般洗腦歌中的不同可愛風貌!歡迎大家一起來到美小鴨的歡樂世界,有著迪士尼的歡樂感,也有著新世代應該要有的自信健康,喚醒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的純真《美小鴨》之心!『不當別人的天鵝,天生我才不一樣!』美小鴨歡樂風暴來勢洶洶,各位女神們,借過一下!8月11日歡樂預購, 8月25日趕鴨子上架,首鴨預購專屬限量贈品為超可愛的”美小鴨箱寳夾鏈袋”。
 
剛忙完金曲獎的隔天,LuLu睡不到幾個鐘頭,隨即投入新專輯的拍攝工作,身穿夢幻又可愛蕾絲洋裝的她表示,這次服裝是由台灣設計師Q WANG設計製作,充滿了迪士尼公主的元素,專輯《美小鴨》想強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做自己童話故事的主角,開心當隻喜歡自己的”美小鴨”!LuLu非常謝謝工作團隊,很多人也跟她一樣,都是在忙完金曲獎的隔天,幫她一起完成個人專輯的夢想,說到激動處她瞬間飆淚,直呼:「自己好幸運,實在太開心、也太感動了啦!」這張即將席捲華語樂壇的專輯《美小鴨》,翻轉了童話故事,不用急著當萬中選一的白天鵝,快樂做一隻自信健康的美小鴨。原創的美小鴨設計是妹妹手繪的,有一天妹妹在畫這隻鴨子的時候,同學剛好經過她身旁,驚呼:「鴨子長的好像妳姐姐喔!」妹妹聽了很開心的拿回家給LuLu看,也因而有了”美小鴨”的誕生!
 
誰說醜小鴨就一定是醜的!不完美也沒關係,透過幽默的風格,推翻社會對美的刻板印象,真正的美沒有一定的正統樣貌,也不需要成為完美典範,這是一首對自己說「不要在意外人眼光,你就是你自己,無需別人定義你」的勇氣,也是一種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喜歡自己,懂得接受自己,當自己的美小鴨,你就是最閃亮的人!從現在開始,請跟著LuLu踏出充滿美小鴨自信的步伐!擁抱美小鴨的生活哲學:『不當別人的天鵝,天生我才不一樣,我是美小鴨,我驕傲!』更多可愛爆表的”鴨箱寶”影片也將陸續曝光,大家敬請期待!
 
img1501870061.jpg

img1501870090.jpg

img1501870122.jpg

img1501870142.jpg

img1501870162.jpg

img15018701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