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怪怪美少女』蘿兒新曲《Perfect Places》悼念David Bowie、Prince & George Michael MV出難題給歌迷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怪怪美少女』蘿兒新曲《Perfect Places》悼念David Bowie、Prince & George Michael MV出難題給歌迷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5日 (一)

紐西蘭「天才少女」蘿兒Lorde特立獨行的曲風和個性為她贏得不少死忠歌迷的心,全新專輯【狂想曲Melodrama】成為她的個人首張告示牌冠軍專輯,繼Spotify點聽破1.6億的首支主打《綠光Green Light》之後,蘿兒再獻上新一波主打單曲《Perfect Places》MV,不過這位「怪怪美少女」卻給她的粉絲們出了個難題,要大家找找影片中的「彩蛋」,立刻引起網友熱搜,4日上線僅9小時就成功吸引全球超過90萬人點看。
 
《Perfect Places》MV釋出後,蘿兒頑皮地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並寫下:「影片裡有幾個可愛的「彩蛋(easter eggs)」,來看看你們有沒有發現。」於是蘿兒的粉絲紛紛留言和截圖MV內容,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發現了神祕彩蛋。第一個被發現的彩蛋,是蘿兒閉上眼仰漂在水中的畫面,歌迷們認為這是在臨摹知名畫作「奧菲莉亞Ophelia」。
 
第二個彩蛋,可能只有死忠歌迷才會發現:蘿兒在2013年發行單曲《Tennis Court》時,曾經將一首名為《Swinging Party》的翻唱單曲收錄在B面,有部分粉絲認為,蘿兒在這支影片中站著盪鞦韆(swing)的畫面,其實是偷渡了《Swinging Party》的雙關語。
 
第三個彩蛋,則相當有可能是名符其實的「彩蛋」,因為有歌迷深信,他們的確在影片中看到了幾顆紫色和粉色的復活節彩蛋!不過到底真正的彩蛋謎底是什麼,都還尚未得到蘿兒本人的證實,粉絲們只能繼續睜大眼睛找亮點了。
 
在接受The Spinoff訪問時,蘿兒表示,《Perfect Places》的創作靈感是受到幾位傳奇歌手突然殞落而激發,她厭惡大衛鮑伊David Bowie、王子Prince與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驟逝之後的新聞頭條甚至是天氣,「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留戀?我不想要一個人孤零零在家跟推特作伴,全部都搞砸了。」於是只好試著說服自己,還是有一個「完美之地(Perfect Places)」是可以前往的,即便只是一夜乍現也罷。
 
Lorde - Perfect Places

 
img1501871483.jpg

img1501871484.jpg

img1501871485.jpg

img15018715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