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龜梨和也《美麗之星》變身水星人 天文館撩妹激吻 單車快遞搏命摔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龜梨和也《美麗之星》變身水星人 天文館撩妹激吻 單車快遞搏命摔飛
0
2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5日 (一)

由日本文學巨擘三島由紀夫最受爭議小說改編,並獲譽「日本今年最前衛科幻奇片」的《美麗之星》,不僅由《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執導,更找來傑尼斯「KAT-TUN」人氣偶像龜梨和也,詮釋「覺醒」為水星人的打工族兒子。為了扮演好「水星人」角色,龜梨透露自己曾翻閱許多書籍,惡補關於水星的各種知識。他甚至還為本片貢獻不少動作演出,除了要在馬路上騎單車狂飆,更還要整個人從單車上摔飛出去,讓人看得怵目驚心。而他不僅博命飛車,還為了保護參議員飛踢陌生人,更還在天文館對曖昧對象上下其手,演繹精蟲衝腦的撩妹場面,可說為本片做出許多破格表演。《美麗之星》即將在8月11日於台灣震撼上映!

龜梨和也這回在《美麗之星》當中,扮演男星Lily Franky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並意外「覺醒」認為自己是「水星人」,必須一肩扛起拯救地球的使命。尤其他的角色頗有水星所代表「傳令使者」的隱喻,不僅要在片中當單車快遞員,更還要為參議院議員賣命。先是當快遞員在馬路上飆車送貨,之後還要當參議員的保鑣,看見威脅就要飛踢敵人,讓他成為全片唯一「動作派男星」。導演吉田大八透露選擇龜梨接演的原因:「我要找一個凝視社會時,會擁有銳利眼神與陰暗表情的演員。當時在電視上看到龜梨,讓我感覺在他表情深處,似乎總潛伏著某種純真的憤怒。」
 
在片中頗有「憤青」性格的龜梨和也表示:「我飾演和自己年紀相仿的年輕人,同時又是水星人,為了真正變成水星人,我要多學習關於水星的知識。」而他看完吉田導演過去幾部作品後也表示:「導演描繪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讓我印象深刻,在我30歲的這個時間點,能夠演繹這部電影的主題,還能跟吉田導演共事,對我來說可真是非常幸運呢。」值得一提的是,他也為本片做出不少犧牲,除了飛車戲必須要有不小心摔飛出去的表演,一幕在天文館跟曖昧對象拍拖的場面中,他甚至一度精蟲衝腦,摸黑激吻曖昧對象,還把手伸進對方的裙子當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一系列破格演出,值得粉絲們進戲院一探他的演技蛻變。

img1501872042.jpg
本片改編自三島由紀夫最受爭議的同名科幻小說

《美麗之星》透過平凡人類覺醒成為外星人的獵奇劇情,旁敲側擊全球暖化、核能、政治、直銷等跟人們生活密切相關的議題。日本上映以後,由於片中許多場面都頗有隱喻及想像空間,因此引發觀眾們熱烈討論,更有網友長篇大論解析劇情背後涵義。同時,本片也獲得日本各領域名人的大力讚賞。攝影師筱山紀信力讚:「我非常明白吉田導演現在想拍攝這部電影的心情。原來三島由紀夫早在60年前就已經察覺到這種感覺。美麗的星球,美麗的電影,美麗的感動。」插畫家五月女桂子直言:「這是一部只要回家就想(在腦中悄悄)擁抱家人的電影。」作家筒井康隆讚賞:「一部纖細的電影,在文學性與娛樂性之間還保持著緊張感。最後一幕,正因為是當代科幻,正因為是現代文學的可能,出現了原作所沒有的救贖,而觀眾的內心也隨之被療癒。」電影導演松居大悟也激賞:「無法找到合適的形容詞,來陳述看完電影之後的心情,也不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那種想做就做的衝動真是美麗,給人滿滿的勇氣。」
 
這部視覺效果奇幻華麗,再搭配狂嗨電音配樂,可謂今年最震撼前衛感官衝擊體驗的《美麗之星》,即將在8月11日於台灣上映。電影公司目前也推出「超值預售票」,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615568)。本片劇情描述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8/11【美麗之星】台灣版正式預告︱【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最新科幻力作,今年最前衛的感官衝擊體驗!
 

img1501872063.jpg
本片由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執導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