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范瑋琪上海開唱祭出晴天娃娃希望天公作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范瑋琪上海開唱祭出晴天娃娃希望天公作美
0
11,4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8月16日 (五)

 

睽違一年,「范范」范瑋琪在熱情觀眾不斷要求下,即將於18日重返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這回師妹郭靜、師弟韋禮安和她口中「婚姻的小三」王宏恩都一起助陣,范范笑稱:「好像員工旅遊同樂會,沒那麼孤單了。」她也說,為防老公黑人再偷穿舞台裝,要安排一間上鎖服裝室,找工作人員嚴密看守,新舞台裝全是緊身衣,「又緊又小,讓他連大腿都塞不進去!」

 

讓歌迷有全新體驗,演唱會一開場,范范就將演唱包括《愛,在一起》專輯〈彈起來〉等3首電音組曲,不僅得穿12cm恨天高鑲鑽鞋、鑽石馬甲裝,還要又唱又跳,她為此苦練半個月,再加上體能訓練和夜跑,每天「鐵腿」只為求演唱會表現完美。范范說:「這次衣服很殺,尺度從沒這麼大過,感覺像穿著鑽石泳衣上台!我已經準備好史上最生硬的女子舞蹈動作,跳完組曲後就說,謝謝大家,演唱會結束囉~。」

范范說,雖曾在發片記者會上演唱〈彈起來〉,但在大型演唱會中唱跳卻是第一次,與8名舞者祕密特訓半個月,她直說:「他們跳得太棒了,非常熱血,我相形見絀。」她透露,除了閃到爆的鑽石馬甲外,還有螢光蝴蝶裝、嬉皮裝等共3套新舞台裝,希望除了加入《愛,在一起》中的新曲之外,視覺上也讓歌迷有驚豔感。

 

素有「雨男」之稱的師弟韋禮安也將同行擔任嘉賓,聽聞演唱會團隊出發時可能遇上颱風,工作人員連忙準備晴天娃娃,祈求天氣放晴。韋禮安笑稱:「我應該出門工作就隨身攜帶它。」范范則表示,近半年來曾發生演唱會前耳麥的接收器掉進馬桶、誤觸灑水器導致飯店房間淹水及手機落水等和「水」有關的事件,希望演唱會也能「遇水則發」。

 


資料/照片來源:福茂唱片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