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明湘忙到1個月見兩次『大姨媽』?! Rose註定代言現代『玫瑰』 偏愛VERNA女性座駕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劉明湘忙到1個月見兩次『大姨媽』?! Rose註定代言現代『玫瑰』 偏愛VERNA女性座駕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5日 (一)

「星光五班」劉明湘(Rose)人生首次代言,即入主現代汽車(HYUNDAI),為VERNA1.6L玫瑰限定版發聲,現代汽車相中她勇於追夢、獨立自主的女性特質,尤其,劉明湘英文名「Rose」不謀而合與所代言玫瑰限定版同名,被譽為是天造地設的代言,注定要與現代汽車攜手合作,劉明湘3日以一襲紅色禮服,神清氣爽出席發表會,猶如一朵鮮豔的紅玫瑰,與VERNA 1.6L玫瑰限定版車款相得益彰,她感恩說:「真的很興奮人生第一次代言,就與汽車合作,非常感謝現代汽車,希望喜歡開車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勇於追夢,玫瑰限定版,真的好開喔!」記者會現場並播放劉明湘主演的網路廣告CF,這部有如劉明湘真實人生的影片,就像是她的「自傳」一般,劉明湘開心:「我好喜歡!」
 
劉明湘來自美國,擁有經濟和心理雙學位的她,是個成績資優生,畢業後隨即獲得紐約會計事務所聘雇,年經輕輕即可以百萬年薪起跳,擁有優渥的未來,但她熱愛唱歌,返台參加華人星光大道後即放棄了高薪的工作,專心一志的在台灣磨練自己,得到了陶晶瑩(陶子)的賞識簽入旗下,但出片路好事多磨,等待了六年才發片,但她始終自食其力,儘管等待的過程中經濟拮据,但不以為苦,更不向家裡伸手,一直等到赴大陸參加「中國好聲音」,以《飄洋過海來看你》一曲轟動大中華,也等到了發片,於去年發表《我不要再比了》專輯大放異彩,至今邀約不斷,已奔波大陸30個城市開唱,她堅忍的追夢過程,被現代汽車相中,如獲至寶,旋即代言了最新款-VERNA1.6L玫瑰限定款代言!
 
劉明湘說五月、六月太忙,尤其六月只有7天人在台灣,忙碌壓力太大,造成居然六月大姨媽來了兩次,讓她大吃一驚,所以跟經紀人陶子姐告假,來了一趟一個人的義大利之旅,兩個禮拜中,她當背包客遊歷義大利大小城鎮,交了不少朋友,讓她很開心,MC恢復正常,雖然沒有在義大利開車,但分享誤打誤撞,忘了轉車在半夜坐到了羅馬,投宿青年旅社,和六個洋妞同宿的難忘經驗,她也既來之則安之在羅馬玩了一圈,來個意外的「羅馬假期」,笑說:「好浪漫喔!」
 
劉明湘說16歲時在美國就考到駕照,也很開心是個守規矩的駕駛人,從來沒吃過罰單,也提到由於爸爸開過農場、做過環保業,因此有開過家中的大卡車,雖然過程滿緊張,「但是很有趣的駕駛經驗!」也說在美國早期,女性是常見的標準副駕,但現今女性親自開車的比例越來越高,因此有專為女生量身訂造的車款,就是與時俱進的好設計,不但功能貼心,外觀也柔美,超適合女生選擇作為自己的座駕。
 
以HYUNDAI著名流體雕塑設計語彙為基礎打造的VERNA 1.6L,簡潔、動感的Coupe-like車身流線總是吸引眾人目光,加上豐富實用配備、越級車室大空間,成為推薦給年輕首購族的最佳選擇。南陽實業為滿足廣大國人女性需求,3日首度發表「VERNA 1.6L玫瑰限定版」,外觀全新點綴女性意涵的玫瑰花飾,突顯出VERNA迷人造型,並升級加贈最實用行車紀錄器、速控上鎖與防盜裝置,更訂出國產四門房車級距最具競爭力的53.9萬元超值車價,限訂生產的紅色及白色車款各6台配額,想要與眾不同的迷人玫瑰式樣,即刻入主VERNA玫瑰限定版。
 
HYUNDAI汽車為回饋準備購車的小資女,打造專屬車型VERNA玫瑰限定版,並邀請到逐夢美聲-劉明湘( Rose )擔任新代言人,以其勇闖華語歌壇的堅韌毅力,結合恰如其名的玫瑰作為主意象,在外觀設計上以玫瑰花紋彩繪貼紙在車頂及車側勾勒出VERNA的流線動感。玫瑰限定版有純淨白及閃焰紅兩款車色,在車頂及後視鏡採用雙色設計,閃焰紅車型並搭配暗夜黑鋼琴烤漆進氣壩,更加突顯VERNA獨特外型設計。同時南陽實業為嘉惠所有年輕車主,VERNA全車系升級小資最安心配備-行車紀錄器、速控上鎖、防盜系統以及全車隔熱紙,鼓勵小資族更要勇敢選擇做自己,享受安心駕乘樂趣。
 
VERNA擁有超大軸距2,570mm、真皮座椅及可調式中央扶手,不僅在空間及座艙舒適性上給予越級的感受,中控台以鯨尾式造型設計,環窗視野遼闊同時強化整體空間感,高機能性6/4分離座椅傾倒後可創造超大載物空間,在周末出遊時更能同時兼顧載物和乘坐的需求。源自歐化血統設計,高剛性底盤所帶來的優異操控,以124ps的大馬力搭配靈巧車身,非常適合在車潮擁擠的市區和巷弄間行駛,絕對是新鮮人都會用車最佳夥伴。現在VERNA玫瑰限定版及全車系更同步升級新車必備的全車隔熱紙、防盜系統、速控上鎖及行車紀錄器等四大貼心的安全好禮,在完整的安全保障下恣意地享受駕馭,詳情請洽全台HYUNDAI展示中心。
 
img1501873607.jpg

img1501873619.jpg

img1501873631.jpg

img15018736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現代汽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