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ason陳奕迅即場演繹浮誇鬼馬表情毫無難度:唱《海膽》是很大的挑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ason陳奕迅即場演繹浮誇鬼馬表情毫無難度:唱《海膽》是很大的挑戰!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6日 (二)

陳奕迅(Eason)於8月4日乘勝追擊推出兩首國語新歌《海膽》和《誰來剪月光》,其中《海膽》MV即將於8月6日推出。
 
《海膽》由葛大為填詞,Jerald作曲,透過輕快旋律帶出專屬於男人的內心世界對話,即使不輕易給人看穿脆弱的鐵漢亦有柔情的一面,正如海膽的外表一樣。特別是年過三十後的成熟男子,不斷在經歷過許多的情感歷練後,自己獨處的時候該有所覺醒。Eason用他獨特的技巧唱出一個漸入滄桑男人的情懷,引起共鳴迴響。
 
最近Eason忙於籌備即將在10月推出的全新國語大碟,新歌陸續面世的同時,更忙於擔任內地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星級導師。雖然如此,他都特地抽了一天時間拍攝《海膽》MV,自己作為MV的唯一主角,親自將男人的情懷和內心世界呈現出來。這次《海膽》MV採取簡約風格,取景傢具店,整個環境主要是以木材為主,配合柔和光線,畫面唯美的來不失Eason調皮的特性。
 
縱使男人心底有很多想法,但其實一點也不複雜,甚至在外表現得簡單直接,一切都透過《海膽》MV的簡潔畫面,和Eason的一舉一動表達出來。MV拍攝過程輕鬆愉快,Eason貫切他的有趣作風,即場加入自創元素,當中包括浮誇鬼馬表情、大笑,甚至抹地板。Eason的隨意發揮,正是令MV變得生活化和表現出男人心聲。雖然是次MV拍攝順利,不過錄音過程就花了一段時間,Eason表示:「唱《海膽》是很大的挑戰,我唱了很多次,唱完以後隔一段時間又再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而且是有持久性的一首歌。」
 
img1501999290.jpg

img1501999323.jpg

img1501999335.jpg

img15019993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