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現身台北街頭親自啟動《第三類接觸》MV首映 宣佈9/2盛大舉行《illi異類新歌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現身台北街頭親自啟動《第三類接觸》MV首映 宣佈9/2盛大舉行《illi異類新歌演唱會》
0
1,0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6日 (二)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17年全新專輯【illi異類】已經開始預購,8/11則將正式發行!繼首波主打『Coming Home』引起熱烈討論後,第二波『第三類接觸』MV緊接著也已於5日晚隆重推出;而這晚潘瑋柏更出現在台北街頭,不僅現場演出『Coming Home』,更與現場數千名觀眾共同熱鬧倒數迎接MV的首映!此外,6日也是潘瑋柏一年一度的生日,為迎接這重大的日子,華納音樂不但特地將整個舞台瞬間幻化成大型生日蛋糕,更送上外星人氣球,除象徵對「伊利星球」的歡迎之意,台下觀眾們更人手一顆綠色外星人氣球,一齊對潘瑋柏大喊生日快樂,讓潘瑋柏表示相當感動。而隨專輯發行倒數,潘瑋柏的【illi異類-新歌演唱會】則將於9/2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旁(松壽路3號)盛大舉行! 
 
睽違三年,『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專輯將在8/11正式發行;而隨著專輯發行倒數前夕,潘瑋柏現身台北街頭,為第二波主打『第三類接觸』MV啟動首映儀式!許久未在公開場合和歌迷們見面的他,不但先是氣勢凌人的走紅毯現身,也首次在台灣現場演出『Coming Home』,前奏一出立馬引起觀眾躁動!而在華語樂壇早已奠定指標的潘瑋柏,近來也在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中演出『Coming Home』一曲而備受矚目,節目播出後爭相引起模仿風潮,潘瑋柏在演出後丟麥的舉動,不但充滿態度,氣勢更稱霸全場,讓觀眾印象深刻;不僅如此,『Coming Home』在電台及數位榜單,同樣也獲得了壓倒性的好成績,讓人對潘瑋柏的重磅回歸相當期待。
 
演出過後,是晚的重頭戲-『第三類接觸』MV首映也即將開始,而這一天也讓歌迷期待已久,原來在上個星期,網路間就流傳了一段「來自外星人的訊息」,也為『第三類接觸』神秘揭開序幕!然而在這晚正式首映前,LED上更顯示了一隻外星人的手,要潘瑋柏同樣伸出手,當場示範所謂的-「第三類接觸」,就在此時,MV也瞬間被啟動!而MV中,潘瑋柏大戰星際戰警並對抗地心引力的表現,無論演技及規模都媲美電影!此外,歌詞中自創的「伊利語」,也讓歌迷們聽過一次後便朗朗上口,預計將掀起模仿風潮。而憶及拍攝過程,潘瑋柏表示對各種造型的嘗試印象最為深刻,更笑說之後不排斥在公開場合再嘗試平瀏海造型!
 
而6日也是潘瑋柏的生日,面對這一年一度的大日子,華納音樂也特別準備了驚喜,不但將舞台瞬間幻化成大型的生日蛋糕、舞台頂端更點上了「illi」;此外,華納緊接著送上大型的綠色外星人氣球,象徵對「伊利星球」的歡迎之意外,也預祝潘瑋柏專輯大賣!就在此時,瞬間所有台下的歌迷們,也舉起他們外星人氣球,齊聲獻上「生日快樂」,讓潘瑋柏表示相當感動!而『第三類接觸』MV同樣也已於8/5晚上八點在YouTube【潘瑋柏官方頻道】首播。
 
在活動的尾聲,潘瑋柏也同步宣布將帶給歌迷們的禮物是僅此一場的【illi異類-新歌演唱會】,則於9/2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旁(松壽路3號)盛大舉行;而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QQ音樂、酷狗音樂也將同步直播;台灣地區同樣也能在LINE TV收看直播!而完整版視頻更將獨家在音樂合作平台-QQ音樂、酷狗音樂及酷我音樂上線!讓無法親臨現場的觀眾朋友們也能身歷其境感受現場的震撼!而現在在Spotify,關注「華語 K 歌排行榜」歌單,就能獨家解鎖 - 潘瑋柏【illi異類】專輯情歌搶先聽影片:TopsifyTW.lnk.to/WillBalladFC
 
img1501999544.jpg

img1501999547.jpg

img1501999586.jpg

img15019997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華納音樂                                照片:華納唱片 / PlayMusic攝影組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