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我愛你』演唱會展現唱將實力 大露美背穿10公分高跟鞋展現名模好身材 粉絲大呼『太美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曾沛慈『我愛你』演唱會展現唱將實力 大露美背穿10公分高跟鞋展現名模好身材 粉絲大呼『太美了』
0
5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6日 (二)

暖心小天后唱將曾沛慈5日晚在TICC舉辦「我愛你」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人氣爆棚的她,現場3000張門票開賣旋即秒殺,曾沛慈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我是曾沛慈》後人氣一路高漲,今年發第二張專輯《我愛你以上》後即站上大型售票舞台,而這也是她出道十年以來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出道以來的十年中,她發現「愛」是支撐她到現在的動力,因此演唱會以「愛」為主軸來貫穿,分為四個不同時期關於「愛」的詮釋,「純粹、成長、迷惘、現在」,整場她以獨有的「曾氏情歌」來詮釋,她也特別練了一段鋼琴自彈自唱,為的就是展現滿滿的誠意給歌迷。她在演唱會上一連飆唱25首歌,ㄧ再展現她「唱將」實力,120分鐘獨撐,唱滿唱足,完美演唱!
 
第一階段「純真」時期,她穿著俏皮可愛「純白仙女裝」騎著腳踏車動感進場,恰巧腳踏車正是好萊塢巨星安海瑟薇在《高年級實習生》裡騎的同款車,一開場就以可愛之姿現身;接著在「成長」時期中,著一襲森林系「紅格子大挖背洋裝」出現,出場時正面洋裝相當優雅,沒想到她一轉身竟是大露背,現場粉絲一陣驚呼,這也是她首次在演唱會上穿著大尺度突破,為了配合此套服裝,不僅在背上下足功夫保養狂SPA外,髮型上也稍做調整,露出許久未見的額頭,並穿上苦練已久的高跟鞋,造型乾淨俐落,但第一次大露背也讓她直呼:「好沒安全感啊!」而第三、第四套服裝找回她活潑開朗活力,以演唱會主視覺「浪漫星星裝」及改造演唱會周邊商品背心的「曾小慈少女裝」,每一套服裝都讓粉絲驚呼好美啊!
 
首次在演唱會上挑戰鋼琴自彈自唱的她,在白紗屋中自彈自唱〈傻瓜+一個人想著一個人〉,這兩首分別代表了她在星光時期、讓她重拾歌手身分的經典代表歌曲,讓粉絲回想起原來她是會唱歌的人,也把時光帶回到那段成長時期,她也透露此次自彈自唱練了足足兩個月,「給自己目標是每天都要碰到鋼琴,雖然小時候有學過古典鋼琴,但我是不認真的學生,所以這次超緊張!」她大喊這次自彈自唱橋段讓她備感壓力,也最擔憂,但她的緊張也在成功演奏完後卸下,完美的用琴聲與溫柔嗓音擄獲粉絲的心。
 
一開場她動感演唱代表作〈黑框眼鏡〉,立刻引起台下觀眾共鳴,彷彿將回憶拉回出道時期的她,接著她的曾氏情歌一首首出籠,〈偏愛〉、〈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你離開他了嗎〉、〈說過〉、〈不過失去了一點點〉等,現場歌迷完全陶醉在她歌聲中,溫馨大合唱讓曾沛慈一度感動到眼眶泛淚。演唱多首情歌中間,她有感而發地大爆爸媽的料,她小聲地說:「媽媽說爸爸是她交往過唯一的男友,大學交往後來就結婚了。」她接著又頑皮地說:「爸爸是不是只交一個女朋友,我就不知道啦,哈哈哈!」家人對曾沛慈來說相當重要,她也演唱了她寫給奶奶的自創曲〈螢火蟲〉,舞台背景中也出現許多她小時候與家人的合影,「每唱一次這首歌就會想起奶奶,奶奶今天也在現場喔!」
 
此外,她也翻唱了許多經典歌曲,五月天〈知足〉、薛之謙〈演員〉、韋禮安〈女孩〉及UNDER LOVER的〈癡情玫瑰花〉,其中她會選擇〈演員〉這首歌,她透露是因一開始沒想過自己會演戲,演員這個角色是她一直沒有放棄的部分,「每一次我想放棄,每個角色和片尾曲又讓我再往前跨了一點,那時的『不放棄』讓我感受到現在粉絲很多愛」,因此唱這首歌時她很有感觸。
 
最後她為了貼近高樓層座位的粉絲,在安可曲時她現身3樓觀眾席演唱,與粉絲近距離接觸,讓粉絲好驚喜,現場尖叫聲不斷,她感性地表示粉絲讓她感受到愛,所以想好好回饋給歌迷,台下不僅一片溫馨大合唱,歌迷還拿出手機燈海及應援手幅,讓曾沛慈百感交集直說:「人是需要愛的,我們也內建了這個感情。不論過去如何,我選擇繼續被『愛』」牽引。」最後她給了粉絲大福利,現場抽出一位粉絲並送上她親筆手寫的「情書紙飛機」,讓演唱會在「愛」的氛圍下劃下完美句點。
 
雖然「我愛你演唱會」完美演出,但因是她睽違兩年後的大型演出,也是她首場大型演唱會,她在閉關期間經常壓力大到睡不好,為此她還特地在表演前一周到牧師夫婦中借宿,讓有認床習慣的她,反而換個環境睡得比較好。她表示在閉關期間,每天幾乎都練習唱歌一個半小時以上,作息都相當正常的她,飲食方面也很健康,「可能也是太焦慮沒什麼胃口,好像有再瘦一點了耶!」她笑說只能藉由瘋狂運動、按摩來消除壓力,「真的太緊張了啦!」有焦慮女王之稱的她,在彩排時,連聽到場內樂器聲都很緊張,她自曝獨處時更焦慮,「昨天坐計程車時,我在放空,但手不自覺一直滑著關著螢幕的手機,回神過來才想說,我好像有點緊張過頭了!」
 
img1502001521.jpg

img1502001522.jpg

img1502001546.jpg

img1502001570.jpg

img1502001589.jpg

img1502001626.jpg

img1502001645.jpg

img15020016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福茂唱片                                            照片:PlayMusic攝影組 /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