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aylor Swift 發表新單曲及新專輯名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aylor Swift 發表新單曲及新專輯名稱
0
11,258

By 網站管理員

2012年8月17日 (六)

最近正好想到:美國已經準備開學了,那表示感恩節這個唱片界的超級檔期也近了(三個月真的很快就過了)。
 

那從2006年出道以來,固定每兩年發一張專輯,不曾在這個(搶錢)黃金檔期缺席,也是常勝軍的 Taylor Swift 會不會有新作問世?

 

 

 

果不期然,她在8/14發表了新專輯的首支單曲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Lyrics Video 同步在 Youtube 上架,短短兩天已經超過200萬次的點擊在 iTunes 更是賣到翻掉,在不到一小時內就登上冠軍,擠下 born this way 成為銷售最快的單曲。業界估計,這支單曲至8/19統計週期結束日,可賣超過50萬次下載,成為女歌手首週銷量的新記錄。
 

而在今天(8/17)最近一期的 Billboard Hot 100 榜單,這支單曲光憑著電台播放的成績,就已在 #72 亮相。到了下星期的榜單計入銷售的成績,應可輕鬆進入 top 10.  會不會直取冠軍?  讓我們拭目以待。

說了那麼多數字,重點是歌到底好不好聽呢?   "never" 由 Max Martin (大家都很熟) 和 Shellback ("so what, fuckin' perfect" by Pink, "3, I wanna go" by Britney Spears,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by Usher, "moves like Jagger, payphone" by Maroon 5 ) 操刀,演唱人與製作人的名氣加上商業的包裝讓它威風凜凜,但 Taylor 在這支單曲也完全捨棄了鄉村(個人認為可惜了......),朝完完全全的流行樂又邁近了一步,甚至是到了泡泡糖樂的程度。
 

它不會是 Taylor 最有質感最令人叫好的單曲,但目前看來,會是最叫座的一支
妳準備好接受這樣的 Taylor 了嗎?

 

 

Taylor 的第四張全新大碟 Red 預計10/22 推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