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歐陽妮妮 & 歐陽娜娜排擠歐陽娣娣?! 歐陽龍家規 三姊妹都不太在意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歐陽妮妮 & 歐陽娜娜排擠歐陽娣娣?! 歐陽龍家規 三姊妹都不太在意
0
2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8日 (四)

從小就是鎂光燈焦點的歐陽三姊妹,近日受邀來到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分享三姊妹生活中的點滴,年紀較小的娣娣相較兩個姊姊年齡之下有一段差距,張小燕問及歐陽妮妮和娜娜:「感覺妳們姊妹心事都不會與娣娣分享,是不是有點在排擠娣娣?」歐陽妮妮笑著說:「這是事實!一方面娣娣年齡小,跟她說她不太懂,另一方面娣娣是個大嘴巴,因為跟她說的事情都會被爸爸(歐陽龍)知道。」歐陽娣娣則回:「爸爸問一定要說啊!」歐陽妮妮緩頰:「應該是我最不在爸爸的眼線範圍中,因為和爸爸相處的時間較少,所以爸爸派娣娣來觀察我們。」
 
歐陽娜娜五歲半開始學鋼琴、六歲學習大提琴,今年滿17歲的她,打算明年重返校園唸書,娜娜期待地說:「回去唸大學,這是我一直嚮往的,恰巧明年戀愛也解禁,打算重回校園交年齡大一點的對象,也不排斥談異國戀愛,只希望對方心靈上比我懂事。」近四年沒有在家長住的歐陽娜娜,前兩年在國外念書,後兩年因工作飛來飛去,張小燕問及娜娜,現在回到家住會不會變得不習慣?歐陽娜娜說:「已經很習慣一個人住飯店,搭飛機與在飛機上睡覺已經是家常便飯,反而現在回到家中就會不習慣,有時候只要待在家四五天,就會問怎麼這幾天沒有工作?」爸爸歐陽龍也很心疼歐陽娜娜有如此般的能力,想把每一件事做到專業的娜娜,必須花上更多時間努力,因為她堅信努力從來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讓自己快樂。
 
張小燕快問快答三姊妹:「誰有可能最早結婚?」三人一口同聲答:「歐陽娣娣!」歐陽娣娣自透:「因為我想要有人照顧我,但是都沒有人喜歡我,好『藍瘦』!」張小燕問及歐陽娣娣:「妳滿十八歲的時候最想做什麼事?」歐陽娣娣馬上說:「第一件事就是交男朋友!」此時,張小燕對歐陽龍喊話:「我相信不用到十八歲,歐陽娣娣就會交男朋友了!」歐陽妮妮開玩笑回說:「我們三個人其實都不太在意爸爸的家規,但還是會聽爸爸的話,等心智較成熟時再交男朋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img1502204675.jpg
《小燕有約》 三人合唱 「Love Is An Open Door」

img1502204690.jpg

img1502204709.jpg
《小燕有約》 合照 

img1502204726.jpg
《小燕有約》張小燕問及歐陽娣娣:「妳滿十八歲的時候最想做甚麼事?」歐陽娣娣馬上說:「第一件事就是交男朋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