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ason陳奕迅滄桑Look遠赴英國拍攝《誰來剪月光》MV 與月亮浪漫對戲『好臣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ason陳奕迅滄桑Look遠赴英國拍攝《誰來剪月光》MV 與月亮浪漫對戲『好臣化』
0
1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1日 (日)

陳奕迅(Eason)於8月4日一連推出兩首國語新歌《海膽》和《誰來剪月光》,《海膽》MV已經問世,緊接即將於8月11日推出《誰來剪月光》MV!
 
《誰來剪月光》MV是一首慢版情歌,由馮穎琪作曲,易家揚填詞,這一次突破創舉加上中西合併的兩種音樂元素,更是Eason少有演繹的中國風曲風。透過中國人最愛的情愛代言人「月亮」,訴說著情愛表達著心意,整首歌曲有如看著中國的山水畫到進入梵谷的油畫世界中,有種說不出的衝突融合感,就如同愛情一般令人難以捉摸,用月亮來表達對愛的嚮往及恐懼。
 
這次MV除了在香港取景外,還遠赴英國倫敦實景拍攝,MV中的Eason由一個手指陀螺寓意勾起往事,繼而在夜深人靜的街道踱步,徘徊於香港的馬路和街角,神情哀傷。他望著月光想起了舊愛人,以及過往的片段,配合沉重的氣氛,令MV的情節帶一點無奈和滄桑感。MV後段Eason走到天台上看風景,彷彿對著月亮訴說心事以作釋懷。Eason直言與月亮對戲「好浪漫!」,加上以一個滄桑造型拍MV,Eason瞬間變成另一個人,「好臣化」的演繹。雖然風趣的一面不能發揮,但內心戲都演繹得非常認真和仔細,是屬於Eason的獨特感覺。難怪Eason對《誰來剪月光》很有感覺,「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這首慢歌,最有感覺而且具有詩意,又富有中國曲風,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img1502380564.jpg

img1502380573.jpg

img15023805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