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數學家的浪漫》MV眼鏡妹 --- Holly羅維真 中西風格電音創作打進世大運主題曲全國16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數學家的浪漫》MV眼鏡妹 --- Holly羅維真 中西風格電音創作打進世大運主題曲全國16強
0
1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1日 (日)

記得《數學家的浪漫》MV中的清純甜美的眼鏡妹嗎?這位音樂才女 Holly
羅維真,這次參與世大運主題曲比賽,以中西風格合體的電音創作《勇敢地向前》過關斬將,打進全國16強,進入決賽。
 
Holly的個人創作屢次出現在StreetVoice 街聲的榜單,今年也代表台灣參加全亞洲區歌唱比賽節目「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 (Bolt of Talent)」站上國際舞台。比賽中受到 Michael Bolton親自鼓勵她:「歌唱一路走來的歷程,即便人在最低谷,都要不斷嘗試、不斷尋求機會,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即使已經成名,卻未覺得已到達終點。」讓Holly更堅持自己在音樂創作的路途。
 
從作詞、曲到編曲的過程她一手包辦,結合了東方傳統樂器(二胡、古箏)及西方的 tropical house 電音,前奏則是以聲樂方式演唱母女聯手寫的台語歌詞。Holly 羅維真表示:「我特別用純粹的聲樂唱法,想表達世大運讓全民一起團結起來,一起感受生命的力量與美好。」這位看似甜美文靜的女生,卻擁有獨立思想與勇敢的心,力求跨出舒適圈 ,獨自操刀製作這次的比賽歌曲,確實證明了Holly的創作實力,融合本土與西方文化,獲得評審委員強烈肯定。《勇敢地向前》將於8/18在KKBOX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img1502459121(1).jpeg

img1502459119.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城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