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大晉攜手弟弟林士傑合唱《阿爸駛好車》獻給70歲小黃司機阿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大晉攜手弟弟林士傑合唱《阿爸駛好車》獻給70歲小黃司機阿爸
0
5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1日 (日)

歌手林大晉最近在籌備個人第四張專輯,隔了兩年發片的他,對於這次的作品非常用心,除了自己的創作之外,這次也有別於以往曲風的歌曲,相信會讓大家看見不同的林大晉。

出道20年的林大晉,當初為了始終視他為偶像的爸爸再度重回舞台,在這當中遇到許多的貴人,包括天王羅志祥以及金曲歌王荒山亮等等;而荒山亮老師在2014年為林大晉打造並且收錄在「精靈」專輯中的台語歌曲「憨屘囝仔」,也成為當時大晉送給爸爸的禮物。

林大晉的爸爸是一位計程車司機,在當時林大晉當兵回來那一段低潮沒有通告、沒有收入的日子,爸爸一個人咬著牙撐起整個家;對於大晉,爸爸始終支持著他追隨夢想、始終相信大晉總有一天會回到舞台上;在林爸爸的計程車上,沒有廣播、沒有其他音樂、只會聽見大晉的歌,每當客人問起,就會看到林爸爸驕傲的向乘客介紹「他的偶像是大晉,卻不好意思說是自己的兒子」。

大晉說:「最近發現退休的爸爸,又偷偷申請回去開計程車,其實看在心裡是非常的自責和難過、覺得自己很沒有用;藉由這次的新專輯,我想用這首歌來表達我對爸爸的感謝,也想對他說.....阿爸,拍謝,我一定會更加打拼讓你過好生活」。

在「阿爸駛好車」這首歌裡,林大晉首次攜手弟弟參與合唱,目前為舞蹈老師的弟弟林士傑,之前曾是前台灣男團「呼嚨」成員之一,也發過專輯,擁有清亮的好聲音;這次睽違了十多年再次為了爸爸獻聲而踏入錄音室,林士傑特別緊張之餘,期盼能在父親節給爸爸一個驚喜。

林士傑表示:「因為長期支持著哥哥,所以把歌唱的夢想交給了他,希望爸爸能夠再一次聽見哥哥的聲音。」
 
林大晉JinLin-爸爸駛好車(英式搖滾88節版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藝拍集合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