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先宇轉戰歌壇首張專輯《陰天的秘密》發片 洪敬堯宣佈將舉辦售票音樂會 提前送先宇生日大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先宇轉戰歌壇首張專輯《陰天的秘密》發片 洪敬堯宣佈將舉辦售票音樂會 提前送先宇生日大禮
0
1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4日 (三)

從重機冠軍賽車手轉戰歌壇、聲音獲得歌壇前輩洪榮宏讚賞的誠摯"鮮聲"先宇首張專輯<陰天的秘密>8/9初試啼聲,專輯製作不但請到金曲年度製作人洪敬堯操刀,金曲歌王蕭煌奇更跨刀寫歌,讓先宇發片有如虎添翼,堪稱最幸運的新人!唱片公司特別為先宇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除了讓先宇一展歌喉演唱新歌「陰天的秘密」外,製作人洪敬堯老師更特別站台,宣布將在發片滿月時,於9/10晚上八點在Legacy mini為他舉辦首場售票音樂會,提前送給九月生日的先宇一個生日禮物!此外,為了讓先宇能在生日會上展現音樂才華,洪敬堯更特別送上一把吉他給先宇,讓先宇感動地說,「感謝老師的栽培!」先宇還說,「老師對我超好,從不會用罵的,都會用輕鬆的方式來教學。」
 
而為了要給從未談過戀愛、交過女友的先宇一個驚喜,唱片公司特別邀請先宇心儀的女神—成語蕎到場驚喜站台,並現場送上一個上面印有自己可愛照片的大抱枕,希望先宇在忙碌宣傳期能充分得到休息補充體力,也以愛心抱枕搭起友誼的橋樑!只見這天以一襲小露酥胸、斜肩的小洋裝出場的成語蕎,還大放送一雙美腿,讓先宇臉紅害羞到不敢直視她的眼睛,還說,「語蕎的眼睛很漂亮,而且又是高個大眼睛的女生,都完全符合我找女朋友的條件,所以很緊張!」現場收到有成語蕎性感肖像的抱枕,先宇開玩笑說,「這個抱枕是噴鼻血等級!原本語蕎說要讓我一晚好眠,我覺得抱著它應該是一晚難以成眠!」引起台下哄堂大笑!有趣的是,主持人還特別現場來個”來電五十”的橋段,讓現場給先宇表現體力的機會,直接讓成語蕎坐在他身上然後做負重伏地挺身;結果平常有健身的先宇連續做了三個伏地挺身,把成語蕎逗得笑呵呵,成語蕎最後還大放送給他”愛的抱抱”鼓勵,更讓他來個電影”鐵達尼號”中的熊抱式來抱成語蕎,讓先宇整個漲紅臉,笑說,「我在抱她時緊張到狂手抖!」
 
29歲沒戀愛經驗、仍保處男之身的先宇,讓現場媒體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害羞地說,「可能是因為自己處女座的關係,個性比較龜毛,雖然自己很想交女友,但因為要求很高始終交不到。但我覺得因為都等這麼久了,還是要找一個真正喜歡的女生,然後以結婚為前提做交往,成家立業。」身為獨子的他讓父母開始有點緊張,他笑說,「老媽從我大學畢業就開始擔心我交不到女友,我曾被逼相親4次,但完全沒有下文,因為我每次都打槍媽媽介紹的類型,主要是因為他都介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吧!再加上相親的對象我本來就沒興趣,所以只要跟這些女生聊天,我常常變成”句點王”!」至於被問到自己單身沒女友的狀態下,平常怎麼發洩旺盛精力?他大笑說,「就會去健身、運動啊!」他也坦承平常像一般人一樣會看「謎片」解決生理需求,而且不論「日本、歐美」都看。
 
先宇過去曾僅花55.3秒就騎完一圈1.45公里的賽車場,被封為「全台最快的男人」,但原本父母不贊成他賽車,也不希望他進軍歌壇,但唱歌至少比較安全。先宇笑說,「過去比賽曾經受過很多傷,肋骨、腳、腰部等幾乎全身上下都受傷過,我還曾經嚴重摔車過三次,不得已讓父母去醫院接我。」被問到目前小鮮肉當道的唱片市場,自己已經要30歲的先宇如何面對競爭?有無想過自己在歌壇打拼的計畫時間表?先宇表示,「本來兩年前加入洪敬堯老師公司後,就以為要發片,沒想到一受訓就是兩年。那時候有擔心自己年紀太大,但受訓過後自己感覺有進步,要把狀態調整好再發片,才能過自己那一關,也才是對自己負責。至於如果萬一發片不成功,自己有想過何時會停止唱歌這一題,我覺得哪一天我沒辦法進步,就會停止唱歌!」
 
img1502724740.jpg

img1502724763.jpg

img1502724793.jpg

img1502724816.jpg

img15027248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無限願景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