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副業「曾拌麵」風波頻頻 曾國城:有人在斷章取義、穿鑿附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副業「曾拌麵」風波頻頻 曾國城:有人在斷章取義、穿鑿附會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4日 (三)

藝人曾國城經營副業「曾拌麵」風波頻頻,遭人爆料一腳踢開產品開發合夥人,還被爆更換成本較便宜的麵條。曾國城14日中午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訪問時提到,誰都會踢爆、也都會被踢爆,但「老夥伴」的前提必須是夥伴, 對於不攻自破的事就不多說,至於爆料內容提到遭踢開的合夥人劉先生,曾國城說:「我真的不認識他,有人在斷章取義、穿鑿附會,這無所謂,他有澄清就好。」
 
曾國城「小氣」之名在演藝圈不脛而走?曾國城說,身邊朋友都知道我不把這句話放在心上,我不可能小氣,也不是打腫臉充胖子的人。曾國城無奈表示,對不起在我困頓時候,沒錢請客,那是往肚裡吞的事情,也不可能跟別人哭窮。曾國城談到,自己對理財管道都不太了解,只知道要賺錢,錢就是存起來,自嘲不像現代人。
 
曾國城更在節目中分享人生每個階段的座右銘。在世新唸書時是「服務別人,成長自己」,曾國城認為,大專院校的同學都要有社團經驗,才會懂得與人溝通、領導統一上發生什麼事情,人要有什麼責任與擔當。「機會留給最美好的人,問題是你準備好了沒?」讓曾國城在當兵後立志要成為一個準備好等待機會的人。當了人父後,曾國城認為「先做該做的,再做想做的」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必須把該做的事情釐清,才知道空間在哪?哪些空間是屬於自己?而人生已過半百的這一年,曾國城想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