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左左右右暑假花博流行館辦嘉年華會 小蜜桃姐姐攜兒女為偶像加油 女兒NANA見偶像害羞“定格”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左左右右暑假花博流行館辦嘉年華會 小蜜桃姐姐攜兒女為偶像加油 女兒NANA見偶像害羞“定格”
0
1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5日 (四)

風靡兒童界的炫舞小天后—左左右右在8/12舉辦左左右右<奇幻心樂園>嘉年華,這個結合吃喝玩樂攤位、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玩嘉年華會,主要是希望在暑假期間讓許多家長及小朋友能一起跟著左左右右同樂,也正是這張<奇幻心樂園>專輯親子同萌的概念!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的<奇幻新樂園>嘉年華,除了同邀大小朋友同樂外,特別在早上舉辦『炫舞童萌』 跳舞總決賽,把先前近一百組在網路報名比賽的小朋友,最後選出前十名來到現場炫舞PK一下,而左左右右更首次擔任評審,與唱片公司的經紀人及音樂總監一起選出這次比賽的佼佼者!而為了這場『炫舞童萌』跳舞比賽,豐華唱片準備了總價值超過台幣15萬的超值好禮送給每一位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冠軍還能跟左左右右一起進入豐華唱片錄音室錄製專屬單曲,可說讓大家都能歡喜來比賽以及參加嘉年華,然後收穫滿滿地回家!
 
在這場嘉年華上,舞蹈突飛猛進、儼然是舞蹈小老師的左左右右特別準備許多新歌舞蹈帶著大家一起帶動唱,此外,多才多藝的左左右右更特別準備了一套結合東、西洋天后包括自己偶像Jolin、天后阿妹、Lady GaGa、卡莉怪妞等膾炙人口快歌組曲”向天后致敬”的表演,以炫舞神力掀起嘉年華最高潮!只見左左右右一出場,俐落又超炫的舞步果然震撼全場引起粉絲尖叫,為了這個"向天后致敬"的橋段,左左右右特別提早兩周開始練習,問她們覺得哪一段最難?兩姊妹笑說,「還是偶像Jolin姐姐的"I’m Not Yours"最難跳!因為舞步比較複雜!」除了喜歡Jolin姐姐外,左左右右表示也很喜歡阿妹姐姐的歌,她們說,「因為阿妹姐姐很強,在台上跳舞唱歌完全不會喘,還能一直飆高音,我們要跟她看齊!」
 
正港兒童界的"天后"--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與小天后左左右右又在奇幻新樂園嘉年華相見歡,還帶著一對兒女一償見偶像的願望,在台上與左左右右一起”比萌”的RAY RAY及NANA讓台下大小粉絲瘋狂騷動,高漲的尖叫聲差點掀開花博流行館屋頂!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兒童台天后--小蜜桃姐姐特別帶著”魔法權杖”送給左左右右為她們加持,希望這張專輯大賣、嘉年華會大成功!此外,由於自己的一對兒女-四歲的RAY RAY跟兩歲的NANA都是左左右右的超級粉絲,也因此小蜜桃姐姐特別帶著他們到現場見偶像;只見哥哥RAY RAY牽著妹妹NANA的手、身上背著左左右右這次專輯的預購贈品束口袋出場,讓全場媒體、粉絲大呼「超可愛!」連左左右右都說,「他們好可愛!」
 
事實上,去年就曾帶著兒子RAY RAY來左左右右簽唱會、並一口氣買了20張CD的小蜜桃姐姐,這天在嘉年華上也特別買了15張專輯力挺,小蜜桃姐姐笑說,「我們一家人都喜歡左左右右!我女兒從去年跟著哥哥一起聽左左右右的歌之後,也開始喜歡她們,每天早上都要聽她們的歌"配著"吃早餐,現在終於有新歌可以聽,他們都好喜歡!」值得一提的是,11日正好是小蜜桃姐姐女兒 NANA的生日,左左右右還受邀出席她的生日會,還特別表演"飛飛飛"給NANA看,小蜜桃姐姐笑說,「因為這是NANA最愛的一首歌,只要聽到都會一直笑而且想要跟著跳舞!」有趣的是,簽唱會上,NANA一看到左左右右就整個"定住",害羞地不敢說話,事實上前一天在生日會上,NANA整場也都目不轉睛盯著左左右右,見到偶像就"定格",左左右右只好一直哄NANA說,「你今天開心嗎?你生日有開心嗎?」但心中興奮卻又見偶像情怯的NANA只有揮著手,但一句話也沒說,模樣十分可愛!
 
img1502726857.jpg

img1502726878.jpg

img1502726901.jpg

img1502726918.jpg

img15027269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