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烏托邦2.0慶典』 Boxing帶來嘉年華熱舞 High翻高雄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烏托邦2.0慶典』 Boxing帶來嘉年華熱舞 High翻高雄
0
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5日 (四)

12日晚高雄巨蛋嗨升天!華語天后aMEI「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進化成全新「烏托邦2.0慶典」,於高雄巨蛋登場,連續3個週末將連唱8場。擔任中場嘉賓的Boxing,為了這次演出團員們集思廣益、攪盡腦汁設計內容,除了第一次嘗試大伙持各自的樂器,和主唱邊唱邊跳,一起動起來!更有別於以往的各自solo,特別練了團體的舞蹈,呈現嘉年華的歡樂氛圍,全場觀眾們也跟著熱情搖擺了起來。
 
為了這次的舞蹈,Boxing跑舞蹈教室練舞的次數比練團還多,因為練團已是很習慣的事,但對於初體驗的排舞,他們是既興奮又緊張。現場接連演唱《Woo Nothing 》、《我們》、《我想帶你回家》,最後一首歌往台下送出Boxing毛巾限定款,現場氣氛熱烈。Boxing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參與演唱會,實在是非常興奮,我們會全力以赴跟大家一起High翻高雄!
 
img1502729023.jpg

img1502729046.jpg

img15027290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EMI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