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也掀起“林來瘋”?! 2017不容錯過的搖滾新勢力 --- FYKE樂團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樂壇也掀起“林來瘋”?! 2017不容錯過的搖滾新勢力 --- FYKE樂團
0
2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5日 (四)

根基美國洛杉磯的新世代搖滾樂團FYKE,是由美籍台裔主唱兼製作人Enik Lin所組成,團名FYKE(念作:F-AI-K)的點子是取自「漁網fishing fyke」的概念,希望可以藉由音樂「捕撈」到愈多歌迷愈好;主唱Enik其實早已在樂壇打滾多時,除了自己曾在LA組過樂團外,也和許多中外知名藝人合作過,其中亞洲天王吳建豪更是與他合作的好友,近期兩人合作的作品,就是吳建豪獲得今年第二十八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肯定的專輯【#MWHYB音樂不羈】。Enik Lin領軍的樂團推出生涯首張EP,中西樂壇好友們都對他充滿信心,希望他也能在搖滾樂壇掀起一陣「林來瘋」!
 
Enik除了曾經參與吳建豪專輯的錄音、混音工作之外,也曾為2013年由九把刀編劇、黃立成擔任監製的國片「變身」演唱電影插曲《Face To Face》,儘管累積不少幕後作品,但多才多藝的Enik並不甘於現狀,籌備多年之後,網羅在LA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 2位吉他手Justin Wright和Steven Delman、貝斯手Mikee Fabella以及鼓手Gerard Christian,FYKE樂團終於正式誕生,並於今年8月推出首張EP【Nightmares】。
 
收錄在【Nightmares】中的同名主打歌曲,以團員們與心魔奮戰為靈感,Enik表示,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惡魔要對抗,但可以肯定的是,「藉由抗爭的過程,我們可以正視自己的缺點,並且成為更好的人」,在奮鬥的路上,沒有人是孤單的。
 
FYKE - Nightmares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02729727.jpg
FYKE樂團【NIGHTMARES】EP封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