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倪安東洗戰鬥澡的省水方式很驚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倪安東洗戰鬥澡的省水方式很驚人
0
10,783

By 惠蘭

2012年8月19日 (一)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昨天(18日)臺北親水節在公館舉辦夏戀情人演唱秀,邀請知名歌手到場獻唱精彩的拿手歌曲並分享一些省水妙方,開場演唱的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戴歌戴舞演唱I'm Your Dreamgirl。 Dream Girls聊到兩位成員李毓芬和郭雪芙一同參於演出台視週日晚間的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而郭雪芙也在8月新上映的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中擔任演出,另一位自韓國來台發片想念家鄉口味的宋米秦,則出食譜書教大家學做韓式料理。Dream Girls分別提供自己的省水方式,團長宋米秦表示台灣的天氣潮濕,因此會放台除濕機在家裡,然後把除濕後的水利用來沖廁所馬桶。郭雪芙則是把工作時給的(包裝)水如果沒喝完就會帶回家,然後給家裡的貓味喝也作其它用途。李毓芬談到刷牙時會先關掉水龍頭,等刷完牙後在一同把牙膏的泡沫給沖乾淨。另一位以「天后」歌曲在KTV點唱率居高的歌手陳勢安,也現場演唱天后、勢在必行、再愛一遍、不習慣喊痛等動人歌曲,陳勢安談到平日的小習慣是把喝到一半的瓶裝水帶回家繼續使用。而創作才女魏如昀及其OH MY GOD樂團以不插電的Live Band方式來演唱去年所發行EP專輯中的7777 次的墜落和模糊等歌曲,透露寫歌創作最快年底發新專輯。同時分享不為他人忍受的臭臭省水法,就是上廁所小便時先不沖水,等到累積到大號時才沖水的方法,不過會讓室內散發一股臭味,因此連主持人都覺得這真是省水的「硬方法」。

 

擔任壓軸演唱的實力派創作歌手倪安東唱起未日快樂、WAKE UP、散場的擁抱等等歌曲,因第二張專輯曲風偏向搖滾,因此被主持人問到下一張專輯的曲風動向,倪安東表示想創作些名謠曲風的歌曲。末後倪安東也自曝省水方式是洗一分鐘半的戰鬥澡最為驚人。演唱會上還有感人的求婚記,主持人現場徵求想要求婚的人自願上台,一位擔任音樂老師的先生想對交往5年多的女友求婚,男方自備塑膠戒指氣球到台上被眾人拱下跪向女方求婚,女方表示想聽男方的真心話告白,後來被男方的誠心求婚打動芳心答應結婚,讓台下許多替男方緊張的觀眾因求婚成功而鼓掌歡呼。演唱會最後請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副處長陳曼莉女士、倪安東和這對情侶一同點燃仙女棒火花,帶出最後令人期待的炫爛美麗煙火秀。

 

( 歌手團體DREAM GIRLS 和現場觀眾)

 

記者惠蘭 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