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國際級導演李啟源2017最新犯罪懸疑力作《盜命師》 陳庭妮化身電子化車女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國際級導演李啟源2017最新犯罪懸疑力作《盜命師》 陳庭妮化身電子化車女郎
0
1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6日 (五)

曾以電影《失控謊言》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甜姐兒陳庭妮,新片挑大樑出演電影女主角,就突破形象挑戰性感電子花車女郎,為了片中角色的需求,她花了兩個多月苦練高難度鋼管舞,還自爆角色的「尺度」很大。正式拍攝當天,劇組找來拿過多次國際鋼管舞比賽的冠軍教練飾演片中暖場的舞孃,讓個性好強的陳庭妮倍感壓力,但她還是腳蹬跟高高達17公分的性感大腿靴,攀在鋼管上旋轉、倒掛、劈腿,展現出超乎水準的表演,即使因此練到全身淤青也從不喊痛,表現超敬業。 
 
國際級導演李啓源睽違5年推出的電影新作《盜命師》,首次挑戰犯罪懸疑題材,找來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和近期演技備受矚目的陳庭妮搭擋演出。上週海報正式發佈,這對帥哥美女的組合,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其中,陳庭妮頭頂一身白色短假髮的火辣裝扮,更是讓粉絲直呼「超級驚豔」。李啓源表示,當初會找陳庭妮演出這個角色,就是覺得她的外表像個鄰家女孩,個性大辣辣的又很單純,但畫起濃妝、穿上豔麗的戲服,就非常有「本土性感的味道」,這種充滿反差的衝突,相當符合片中「金芭比」這個角色。
 
除了要苦練鋼管舞,陳庭妮還要在片中撂台語。在台中出生長大的孩子,講起台語來應該非常地「輪轉」,沒想到一對上資深演員喜翔,就立刻破功。陳庭妮表示,接演《盜命師》的挑戰非常大,除了體能、肢體動作需要磨練外,台詞的部分也要下苦心作功課,因此很期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本片除了王陽明、陳庭妮之外,也網羅了廖峻、喜翔及陸弈靜等資深演技派演員同台飆戲,議題獨特,取景遍佈台北、桃園、台中及高雄等地,是今年秋天話題性十足的國片。《盜命師》10月6日全台上映,更多訊息請上電影官方粉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tango 。
 
《盜命師》正式預告----10/06撕心裂肺
 

img1502894971.jpg
陳庭妮在《盜命師》裡表演性感鋼管舞

img1502894986.jpg
陳庭妮在《盜命師》裡表演鋼管舞

img1502895016.jpg
陳庭妮為了演出《盜命師》苦練性感鋼管舞

img1502895035.jpg
陳庭妮花了兩個多月《盜命師》苦練性感鋼管舞

img1502895003.jpg
陳庭妮在《盜命師》裡飾演金芭比的角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榖得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