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小燕、小嫻、陸明君傳授郭靜『攻擊來賓』主持秘笈 透露王菲 &謝霆鋒最難訪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小燕、小嫻、陸明君傳授郭靜『攻擊來賓』主持秘笈 透露王菲 &謝霆鋒最難訪
0
1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8日 (日)

還記得22年前TVBS首開台灣娛樂新聞的盛況?!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邀請新節目《星鮮話》主持人郭靜,與歷年主持過TVBS娛樂新聞的小嫻、陸明君齊聚,幾位前輩大方傳授主持秘笈給郭靜。張小燕單刀直入問郭靜:「看到《星鮮話》第一集裡面出現緋聞男友小杰?!那是妳男朋友嗎?」郭靜立刻喊冤:「不是啦小燕姐!」小燕姐的直球問話讓郭靜嚷著要快筆記主持秘笈,就是「攻擊來賓」!即使張小燕笑說這是《星鮮話》節目中講的,不是她說的,郭靜仍很哀怨的跟張小燕撒嬌:「就是要分那麼開就對了!我們不是同一台的嗎?這樣我覺得很孤單!」小嫻和陸明君立刻安撫郭靜:「其實是要教妳,當主持人訪問的秘技,就是見縫插針、攻擊來賓!」
 
張小燕表示,主持娛樂新聞,都會有碰過最難訪問的藝人經驗,小嫻回憶最難訪的藝人是謝霆鋒︰「因為他回答最少一個字,最多三個字。」巧的是,陸明君碰到最難訪藝人就是謝霆鋒的另一半王菲!也是回答不超過三個字!經驗老道的張小燕說:「碰到話少的人,就是要累死主持人!」暗示這些惜字如金的來賓,是很讓主持人頭痛!
 
主持界的大姊大也分享經驗︰「主持是一種學問,最難的是控制自己的情緒!」張小燕憶起曾訪問過一位來賓,明知道對方都在說謊,但是還是得要忍住怒氣把節目主持完,這是一門學問。而演員、主持多方進行的陸明君表示:「曾經因為同時要主持娛樂節目和拍戲,壓力大到頭髮一整區變白髮!」此時,張小燕自誇:「我到現在都沒有白髮,不容易吧!像佼佼(黃子佼)就沒有像我一樣啦!」回話還可以把徒弟拖下水做效果,展現張小燕的主持功力。張小燕問郭靜:「聽說妳現在覺得主持最難的是cue進廣告?」郭靜坦承:「cue廣告是我現在碰到的瓶頸!」張小燕立馬出考題,請郭靜為這段節目下個段落結尾。郭靜緊張地回應後,張小燕、小嫻、陸明君拍掌加油鼓勵!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img1502986508.jpg
《小燕有約》郭靜

img1502986528.jpg
《小燕有約》陸明君、小嫻、郭靜、張小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