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樂吳思賢化身白馬王子 提前陪你微醺浪漫七夕 可接受姐弟戀 年紀不能比媽媽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樂吳思賢化身白馬王子 提前陪你微醺浪漫七夕 可接受姐弟戀 年紀不能比媽媽大
0
1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9日 (一)

「金門酒廠」特別為年輕族群打造「Big Bump Party大膽嚐鮮」快閃體驗屋自7月25日(二)至9月24日(日)止,為期60天,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活動期間提供獨家冠軍調酒、金門高粱酒品酩、多媒體互動體驗外,還推出超值組合高粱酒美食套餐。

七夕情人節前,快閃體驗屋特別邀請新生代男神「小樂」吳思賢,化身白馬王子渡過情人節特別活動,小樂親自介紹期間限定「巧克力派對、小熊森林」高粱酒調酒及高粱酒生巧克力,邀請大家來體驗特製七夕高粱酒產品,他也在現場親餵幸運粉絲七夕特調,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陷入浪漫微醺!七夕限定產品自8月18日(五)起至8月31日(四)為期二週限量販售,有興趣的民眾不容錯過。

「小樂」吳思賢繼去年發行迷你專輯「捉迷藏」後,就一直投入戲劇的拍攝,現階段的他正忙於新專輯的籌備,預計9月份將再接拍新戲。他說,因為要保養喉嚨,所以平常喝不多,但跟朋友出去或慶祝就會小酌,他認為如果喝酒適量,微醺其實會讓自己很開心,心情也會放輕鬆。最常一起小酌的好朋友就是「三兄弟」李玉璽、周興哲、陳彥允。四人經常會到彼此家串門子,小酌一杯聊近況談心事,小樂自認酒量是兄弟中最差的,但依他的觀察,周興哲與李玉璽酒量最好,只是李玉璽酒精起的慢,有時候突然來了,整個人就會呈現昏睡狀態。

活動現場來了不少支持的粉絲,有不少是輕熟姊姊,被問到是否接受姊弟戀?小樂笑答:「我當然可以啊。」雖然大方表示接受姊弟戀,但小樂又笑著補充:「對方年紀盡量不要大過他媽媽就好。」他還反虧自己回的「不正經」。提前與粉絲過情人節,現場也很溫柔餵粉絲喝「七夕限定調酒」,但小樂說,小時候才會做出比較浪漫不切實際的事情,例如送女友99朵玫瑰花,然後將禮物藏在裡面,讓女友自己找。而他印象最深刻的情人節是小時候陪著當時單身的姊姊逛街,當年還未有戀愛經驗的他,從姊姊那裏獲得很多巧克力讓他覺得很開心,只是小時候綽號「小肥仔」的他,原本體脂肪就過高,加上狂吃巧克力,後來還因為過胖問題被老師盯上,一直督促他要減肥。

【金門酒廠Big Bump Party快閃體驗屋】
l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
l營業時間:7/25(二)至9/24(日),每日14:00-21:00
 
img1503108857.jpg

img15031089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