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東京夏日音速音樂節 鼓鼓苦練自彈自唱 陳惠婷雨中演唱新作 日本歌迷專程到場應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東京夏日音速音樂節 鼓鼓苦練自彈自唱 陳惠婷雨中演唱新作 日本歌迷專程到場應援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0日 (二)

聚集搖滾天團 Foo Fighters,電音金童 Calvin Harris、嘻哈天團黑眼豆豆以及日本PIKO太郎等超豪華卡司的日本一年一度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節19日於東京盛大展開,台灣歌手鼓鼓以及陳惠婷作為今年唯二的台灣代表,19日下午於Summer Sonic的Island Stage接連登台演出。
 
分別於2014/2015年以MP魔幻力量身分登上過Summer Sonic舞台的鼓鼓雖對於日本舞台並不陌生,但此次是首次以個人身分、帶著新作登上日本最大音樂節舞台,還是難掩興奮之情。此次演出也有許多鼓鼓日本樂迷早早就拿著自製的應援扇在台下等待,讓鼓鼓直呼「超開心」。為了呈現完美演出,此次行程鼓鼓帶著4名Dancer以動感歌曲「嗯哼」熱力開唱,一出場就讓台下尖叫連連。而一向認真的鼓鼓中場也大秀琴技,帶來木吉他自彈自唱,並練唱了與他合作過的日本天團前輩「Orange Range」的成名曲「花」,台下樂迷也開心合唱。演出最後,鼓鼓也邀請樂迷一同做出音樂祭的經典動作「甩毛巾」,並跳下台與歌迷互動,台上台下氣氛熱烈!
 
而已於上月發行最新個人創作專輯《Voyager 3》的台灣搖滾祖媽陳惠婷,傍晚五點在細雨中於Island Stage登場演出,一開場就獻上包括「Down the Rabbit Hole」、「鏡像世界」等多首新曲給日本樂迷,現場除專程來觀賞演出的日本樂迷外,更有西方樂迷跟著惠婷在雨中搖擺跳耀,完全融入於搖滾祖媽營造出的迷幻氛圍。惠婷在演出中更不時大秀外語實力,以中英日語三聲帶與台下觀眾問好,並表示「能夠再次登上Summer Sonic的舞台真的很開心!」
 
鼓鼓以及惠婷除19日在Summer Sonic開唱外,18日也登上了今年已舉行第四次,Summer Sonic官方指定的台灣前夜祭-Taiwanderful演出,吸引上千樂迷來場共襄盛舉。睽違已久再度來到日本演出的惠婷,在18日演出中大秀流利日文引發現場陣陣驚呼。首次以個人身分登上東京舞台的鼓鼓也以多首動感歌曲嗨翻全場,他也特地在台灣之夜歌單中加入日文歌曲、希望帶給日本樂迷驚喜。台灣之夜也特地邀請電影52Hz, I Love You的導演魏德聖、以及四位主要演員-小玉、小球、舒米恩、米非擔任Taiwanderful開場嘉賓,除預告電影即將在日本上映發行外,四位演員也齊聚一堂帶來多首電影中歌曲,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img1503194520.jpg
鼓鼓自彈自唱情歌

img1503194525.jpg
鼓鼓與台下互動

img1503194545.jpg
鼓鼓與舞群熱力開唱

img1503194456.jpg
惠婷獻唱多首新曲

img1503194494.jpg
惠婷雨中陶醉開唱

img1503194481.jpg
惠婷與新專輯最新編制帶來多首動人歌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aiwanderfu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