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瑋甯與黃河重逢 《紅衣小女孩2》女神崩潰戲 逼哭全場工作人員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許瑋甯與黃河重逢 《紅衣小女孩2》女神崩潰戲 逼哭全場工作人員
0
8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3日 (五)

影史最賣座的台灣原創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續集《紅衣小女孩2》,由第一集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人馬黃河、許瑋甯,並加入「全金獎影帝后」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主演,電影將於8月25日鬼門開盛大上映。在《紅衣小女孩》和黃河飾演情侶的許瑋甯,兩人因拍戲建立起共患難情感,戲外也成為好友。這次在《紅衣小女孩2》中再續前緣,開拍前許瑋甯就十分期待,但入戲深的她坦言「只要看到黃河就會秒進怡君的角色,心酸想哭!」兩人正式拍攝重逢戲時,黃河一喊許瑋甯戲中名「怡君」,許瑋甯就立刻淚流滿面、一秒潰堤:「怡君真的太愛志偉了!」,兩人哭戲連拍四小時,前後共哭了十多次爆淚不止!此外,有場許瑋甯在醫院病床上哭喊著要找黃河和奶奶劉引商的崩潰戲,在病房外的所有工作人員全看著監看螢幕跟著掉淚,女神的精湛演技逼哭全場工作人員!而為了沒看過《紅衣小女孩》的觀眾可以無縫接軌進戲院看《紅衣小女孩2》,電影宣發團隊特地拍攝了一支《許瑋甯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創意影片,影片最後的特寫鏡頭也為《紅衣小女孩2》電影上映前埋下驚悚伏筆!
 
在《紅衣小女孩》中飾演廣播主持人怡君的許瑋甯,為了尋找由黃河飾演的失蹤男友何志偉,最後冒險上山、與魔神仔與紅衣小女孩正面對決,為愛鋌而走險的精神令觀眾印象深刻,而兩人因拍戲建立起的共患難回憶,更讓許瑋甯和黃河戲外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這次在續集《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失蹤已久、身心靈都瀕臨崩潰的「憔悴版」怡君,許瑋甯從開拍就十分期待和黃河再續前緣,一場黃河飾演的阿偉貌似回來了,被關在符咒屋門外頻頻呼喚「怡君」的戲,入戲很深的許瑋甯回憶自己在拍攝這場戲前就淚流不止:「我一看到黃河就會心酸想哭耶!我在現場沒有辦法看到黃河以阿偉的樣子站在我面前,所以我都會離他遠一點。」而她正式拍攝時,光聽到黃河叫她戲裡的名字更是忍不住潰堤:「怡君真的太愛志偉了,我一旦進入怡君的狀態裡,也不需要花太多心力演出哭戲,自然就有一種生離死別的感覺。」黃河也說:「怡君和志偉兩個角色從第一集到第二集有更多的角色情緒轉折,我們在拍攝前都會盡量避開彼此,以免一見到就哭了出來,那場重逢戲因為需要取不同鏡位畫面,拍了將近四個小時,我們至少都哭了十幾次。」兩人也笑稱這次在《紅衣小女孩2》中的對手戲雖然都是一直在哭,但跟第一集相比,現在合作起來不但更有默契,兩人間光是一個眼神交流都很容易激起火花,許瑋甯開玩笑地表示:「我對阿偉更有感情了!」
 
除此之外,許瑋甯在《紅衣小女孩2》中有場重頭戲,是她剛從山上的廢棄醫院被救下山後,獨自一人躺在醫院病床上,精神恍惚地喃喃自語著,後來更是崩潰哭喊著要找阿偉。回憶起這場戲,許瑋甯當時躺在病床上,受限於病房的空間大小,除了攝影師外的劇組人員都在病房外看著監看螢幕。正式拍攝時,許瑋甯先是喃喃唸著阿偉和奶奶的名字,邊唸邊掉眼淚,這時場外的工作人員看了都已相當揪心,當許瑋甯因情緒層次從安靜掉淚轉而崩潰大哭、手腳亂舞地哭喊著「阿偉!救我!」時,場外工作人員不分男女全被瑋甯的演出給深深感動,都跟著偷偷哭成一團,瑋甯的哭戲完全感染了整個劇組,徹底感受怡君對阿偉的愛。由於《紅衣小女孩2》即將上映,為了讓沒有看過《紅衣小女孩》的觀眾,也能無縫接軌進戲院一起看《紅衣小女孩2》有多精彩,電影宣發團隊特地拍攝了一支《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的創意影片,由許瑋甯用「怡君」的第一人稱,以甜美音調在廣播節目中簡述第一集的故事,貌似沈怡君已經回復到正常生活,但影片的最後鏡頭竟是一碗爬滿蛆蟲的泡麵特寫,也為《紅衣小女孩2》在上映之前埋下驚悚伏筆。這部《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影片,也是宣發團隊繼《鬼月接力篇》中讓紅衣小女孩和「安吶貝兒」接力賽跑的創意影片後的又一發想,《紅衣小女孩2》於22日舉辦盛大首映會,導演與全體演員都出席,這也是許瑋甯與黃河首度在《紅衣小女孩2》公開活動合體,現場將有精采互動與上映造勢活動,一波波的活動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外,也更加期待電影本週五的上映!
 
《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 (08.25出來玩呀)
 

img1503418163.jpg

img1503418219.jpg

img1503418276.jpg

img15034183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威視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