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范瑋琪暌違4年回歸小巨蛋 首次親自上陣自導自演 一開到舞台忍不住秒落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范瑋琪暌違4年回歸小巨蛋 首次親自上陣自導自演 一開到舞台忍不住秒落淚
0
1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3日 (五)

溫暖天后范范范瑋琪8/23在充滿幸福的玻璃屋中舉辦「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記者會,此巡演在今年3/18范范生日當天於深圳首站幸福起跑,經過北京、濟南,將在年底前11/4唱回自己的家「台北小巨蛋」,門票在9/2於寬宏售票系統開賣,她說:「真的很開心能夠再次唱給台灣的歌迷聽!」上次范范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已是2013年,暌違四年重返小巨蛋,她直呼心情既緊張又期待,上回還是俏女郎,這次已經變成兩個孩子的成熟媽咪,「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但體力方面,每天被飛飛、翔翔兩個小天使磨練,我想應該比之前好很多!」
 
記者會上范范著一襲透視感白洋裝,走在花朵環繞、佈滿花草的「幸福之路」上現身,在會場玻璃屋中的映襯下,更加突顯此次巡演的「透明」主題和她自出道以來一向樂於和大家分享生活的特質,范范笑說:「這次會選擇這個場地是想營造出『家』的幸福感,透明玻璃屋、花草溫馨小空間,服裝也特別穿得有點透明,但不暴露的衣服,大家還喜歡嗎?」
 
她這次巡演會取名為「在幸福的路上」,范范說是因為希望大家每天都在往幸福的路上邁進,這場演唱會也是她首次親自操刀,如同「自導自演」般全情投入,因此記者會現場播放的演唱會花絮中,她在第一場深圳場彩排時,一看到舞台就立刻感動落淚,眼淚停不住。此次演唱會主視覺海報也相當特別,如同韓劇《鬼怪》裡穿心箭的象徵,范范表示這就像在通往幸福的路上,因為身旁一切過度「透明」,讓自己常常受傷,「有時會被用放大鏡檢視,但將幸福分享給大家的心意被感受到才是最重要的。」
 
記者會現場除了播放范范前幾場精彩的巡演回顧影片,她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緣,記者會上也播放了驚喜影片「大家眼中的小歌女范瑋琪」,找來了許多同樣晉升為媽媽的天后好友,包括梁靜茹、劉若英、小S、ELLA,加上電影巨星彭于晏也支持力挺,不僅大讚范范是個對身旁朋友照顧無微不至的溫暖朋友,更擁有超溫心的歌聲,其中好友孫燕姿還感性提及,兩人當時同期出道,一起入圍金曲新人獎,也常唱同場校園活動,「印象最深刻是有一次表演前,我送給她一顆喉糖,結果她到現在都還記得,真的覺得可以認識妳這個朋友非常幸福」。而一起工作超過十年的工作夥伴,包括福茂唱片老闆張耕宇、音樂總監蔡尚文等也都讚賞范范工作認真的態度,其中資深作詞人葛大為說:「她哭得比別人大聲,笑得比別人用力。」范范正是這樣的真性情特質,不僅在圈內擁有許多好友,在粉絲心中她更是一個給大家力量的溫暖代表!最後黑人媽媽也出現在影片中,讓范范又驚又喜,范范看完影片後哽咽落淚大喊:「這也太感人了吧!真的都是很驚喜的人耶!」
 
記者會壓軸重頭戲,正是與范范關係最密切,也是她最親密的嘉賓,「40年後老黑人」!原來是范范的老公陳建州化了老妝驚喜現身,也象徵著兩人會一路幸福到未來,白頭偕老。兩人在記者會上再度向40年後的對方告白,黑人感性地說:「40年過去了,就算身邊所有事物都改變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一家人還走在這個幸福的道路上。」現場氣氛洋溢幸福氛圍,羨煞眾人。這天特別到場的老妝黑人讓現場大家都相當驚喜,也預告著「在幸福的路上」小巨蛋演唱會中也將會有范范老妝模樣的小驚喜!
 
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巡演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在9/2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https://www.kham.com.tw)準時開賣,11/4帶上最好的朋友、另一半或最愛的家人,度過一個有范范溫暖歌聲陪伴的日子,感受滿滿的幸福吧!
 
img1503502464.jpg

img1503502501.jpg

img1503502530.jpg

img1503502572.jpg

img1503502609.jpg

img15035026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