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potify里程碑再添知音 宣布正式進駐泰市場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Spotify里程碑再添知音 宣布正式進駐泰市場
0
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4日 (六)

繼Spotify日前宣布進駐日本市場,今日再傳捷報,宣布Spotify泰國成為其全球服務第61國家,再次打破其串流音樂產業的里程碑。Spotify泰國的用戶可註冊成為免費收聽用戶,或是月付129泰銖 (約台幣NTD$120元) 升級為Spotify Premium用戶,享受恣意暢聽音樂,隨選隨播的快感。
 
Spotify亞洲區總監 Sunita Kaur表示: 「非常興奮與開心Spotify能進駐泰國市場,提供泰國用戶不同以往的音樂聆聽體驗。」她也進一步補充表示: 「Spotify目前在全球61個市場營運,我們相信以Spotify平台上高達3千多萬首的歌曲、充滿個人化的歌曲推薦,以及眾多音樂達人與廣大樂迷建立起的龐大音樂播放清單,肯定能滿足泰國音樂愛好者的喜好,並且如同找到知音般的產生共鳴。」
 
Spotify持續成長,在2017年6月,Spotify公布全球已有超過6千萬名的付費使用者。緊接著又宣布,截至2017年7月,Spotify總共擁有超過1.4億名活躍用戶,為音樂串流產業再次打破歷史紀錄。更多關於Spotify的串流音樂歷史里程碑,請參考以下資訊。

img1503543273.png
 
Spotify串流音樂歷史里程碑
●      訂閱用戶: 超過6千萬訂閱用戶 (截至2017年7月)
●      活躍用戶: 超過1.4億活躍用戶(截至2017年7月)
●      版權所有者支付的收入:50億美金 (截至2016年6月)
●      歌曲數量: 超過3千萬首
●      播放清單數量:超過20億組的播放清單
●      目前Spotify營運的全球市場,共61個國家,包含: 安道爾,阿根廷,奧地利,澳大利亞,比利時,玻利維亞,巴西,保加利亞,加拿大,智利,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丹麥,多米尼加共和國,厄瓜多,薩爾瓦多,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瓜地馬拉,洪都拉斯,香港,匈牙利,冰島,印尼,愛爾蘭,義大利,日本,拉脫維亞,列支敦斯登,立陶宛,盧森堡,馬來西亞,馬爾他,墨西哥,摩納哥,紐西蘭,荷蘭,尼加拉瓜,挪威,巴拿馬,巴拉圭,秘魯,菲律賓,波蘭,葡萄牙,新加坡,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其,英國,烏拉圭和美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potif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